充分利用當地媒體 洪揚大法

塞班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4月29日】

四月15、16、17三天是一年一度的火樹藝術節盛會,塞班島大法弟子與遠道而來的十位台灣弟子以及一位馬來西亞弟子參加了這次盛會。當地主流媒體相繼以頭版醒目標題或圖片新聞報導了法輪大法表演,以及法輪大法在中國正遭受迫害的正面報導。

塞班島位於太平洋西部的北瑪利亞那群島(CMNI)南端,隸屬美國管轄的北瑪利亞那聯邦政府,是極具熱帶風情的旅遊勝地,氣候宜人,當地土著民族以夏毛羅和卡羅麗林為主,民風純樸,每年大量遊客蜂擁而來,尤以日本,韓國為眾,近年來,中國觀光客相繼增多。

從三月21日 到本次在美國紀念公園舉行的藝術節盛會前夕,旅加畫家michele chen 和當地法輪大法協會、政府藝術協會聯合主辦了「真善忍」國際美展,各大報紙均以頭版頭條報導了這次美展,電視台在黃金時段播出了對michele chen關於美展的專門採訪,電台更是每日連續報導,許多人是邊開車邊聽到廣播後來看畫展的,甚至澳洲電台對這次美展亦作了越洋採訪報導。

此次藝術節盛會,將洪揚大法活動推向了高潮。一位西人弟子在法輪大法簡介之後,介紹了法輪大法在中國正遭受迫害的情況,呼籲善良的人們支持我們,在即將遞交美國國務卿萊斯的請願信上簽名,目的是讓他們知道CMNI民眾關注法輪大法在中國正遭受的迫害,希望美國敦促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並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爾後,是優雅的舞蹈表演「飛旋的法輪」,「萬古天門開」,大法弟子獨唱,以及功法表演,師父的聲音響徹整個會場和天宇。法輪大法節目結束後,許多觀眾湧向「真善忍」國際美展攤位,觀看美展並欣然在請願信上簽名,在觀看畫展的同時,弟子們輕輕的遞上一則法輪大法簡介或掛著法輪大法書籤的精美蓮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