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清洗著我思想中黨文化的毒素

―四讀《九評》
雙清


【正見網2005年08月20日】

註:這篇體會的有點無序,但這是我認真讀《九評》的過程中,心靈被觸動的所思所感。我原來是個中毒很深的人,感到邪黨是正義的代表,從而崇拜之,甘願為其獻出自己的一切。《九評》使我從層層的黨文化的束縛與頑殼中解脫出來。每一次讀《九評》,都是一次對頭腦中黨文化毒素的清洗,都是一次脫胎換骨、刻骨銘心的轉變。所以寫出來,希望對同修認識黨文化能有所幫助。

《xx黨宣言》公開承認他們的目地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暴力,是共產邪黨取得政權的手段,也是唯一的手段。然而,小小一卵如何能擊碎巨石呢?所以共產邪黨極盡手段騙取民心為己所用,目的不是為了民眾過上幸福的生活,而是為了共產邪黨一己之私。至於死去多少人,這是共產邪黨從來都不關心的事。它不是真正為了民眾好,它的一切宣傳、鼓動,都是手段而已。它從來都不為自己的話負責,一切承諾都是迷惑人的流氓手腕。

共產邪黨信仰鬥爭哲學,於任何先前的思想、哲學、傳統都查不到實質上的淵源關係,仿佛天地間憑空掉下來一個莫名的恐怖體系。什麼是真理?暴力成了共產邪黨的真理,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何謂暴力?用一個字概括就是「殺」。共產邪黨的出現,真象預言家所說的那樣「恐怖大王從天而降」,用「為讓人們過上幸福生活」來欺騙民眾。共產邪惡主義運動,就是恐怖的殺人運動。共產邪黨比強盜還強盜,比流氓還流氓,比土匪還土匪,比無賴還無賴,人面獸心……真不知該用什麼語言能形容共產邪黨的邪惡。

讀到《九評》,「xx黨用黨性控制全黨,再教化到全民和全社會。」我不太明白,反覆讀、反覆學,好像理解了一些。共產邪黨用黨性取代人性,把人變成非人,因為黨性,任弼時可以領導種植鴉片害人;因為黨性,周恩來可以逮捕、害死自己無辜的乾女兒;因為黨性,文革中,人可以揭發自己的父母、師長、朋友;因為黨性,戒嚴部隊官兵可以用坦克車碾軋為民請願的大學生;因為黨性,武警戰士可以冒充學生、歹徒去燒軍車……黨性,凌駕於人的良心、道德之上,為了黨性,人可以不忠、不孝、不仁、不義,可以做喪盡天良、禽獸不如的勾當。一句「政治的需要」、「鬥爭的需要」、「黨的需要」居然能成為至高無上的藉口、最合理的藉口。

讀《九評》,「江xx是在1926年應劫而生的。與中共一直向人民隱瞞其血腥的發家史一樣,江xx也一直向中共和人民掩蓋他自己的漢奸歷史。」讀到此,我忽然明白,共產邪黨本是一個流氓惡棍,卻把自己裝扮成正人君子模樣,迷惑人民。特別是,它一直自我標榜,它的一切貌似正義的宣傳都是在包裝自己,是虛假的廣告詞。製造一個個「榜樣」的目地,就是為了誘惑人。雷鋒、張思德……等等,假如他們真的那麼好,是他們人性中善良的一面體現出來的,卻不是中共教育的結果。中共卻利用他們巧妙的包裝自己,表面上好像是在宣揚他們的感人事跡,實際上是灌輸給國人一種觀念:這都是xx黨教育的結果。為了達到這個目地,共產邪黨用「假、大、空」吹出來更多的「榜樣」包裝自己,教育國人,讓人們不自覺中認可共產邪黨是先進的,教育出了這麼多的「優秀兒女」。其實,共產邪黨的目地是用「榜樣」召喚人們為其黨賣命、為其黨奮鬥、為其黨獻身。教化國人,要聽黨的話,黨是正確的,要老老實實的為黨工作,做「革命機器上永不生鏽的螺絲釘」、「革命戰士是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潛移默化的,人們都不知不覺的認可了:黨是先進的,黨沒有錯。一些彎路都是某個人的錯、某個黨員的錯,可以反對某個犯錯誤的人、反對犯錯誤的黨員個人,卻不能反對黨,一些黨員的錯誤,都是在黨的英明領導下糾正的,任何時候都要相信黨、依靠黨、依靠組織。

讀《九評》,「作為一個個體,中共黨魁可以同時具有人性中的善和惡,如果其選擇了『善』,那麼就可以暫時抑制中共邪惡黨性的發作;如果其選擇了『惡』,那麼中共的邪惡黨性就充分地暴露出來。」作為一個個體黨員,他可以具有人性中的善和惡,他出於人性中的『善』、人的良心去做一些益於民眾的好事,但這是他人性之善所起的作用,決不是共產邪黨教育的結果。多少個體黨員,出於人性之善,做了一些好事,在本職工作上盡職盡責,在受到表彰的時候,卻不得不無奈的說「我是一名黨員」、「首先要感謝黨的教育和領導的關懷」……自欺欺人。記得上學時,寫作文,做一些好事,或者虛構好事,也要寫到「那個時候,我想到了偉大領袖x主席的教導」、「我想到了雷鋒、想到了劉胡蘭、想到了董存瑞……」云云。真是從小到大,都是在邪黨的灌輸中長大,處處都散發著邪黨的毒素。 

通過中共迫害法輪功,我看清了中共在歷史上所有的政治運動都是類似的手段。中共要鎮壓法輪功,就要首先挑起群眾仇恨法輪功,所以編造謊言,說法輪功殺人、自殺……廣大民眾明明看到身邊的法輪功學員不像電視中所說的那樣,卻又那麼相信中共媒體栽贓陷害的謊言,「咱這兒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沒有做壞事,可能其它地方的煉法輪功的有殺人的,咱這兒的情況代表不了整體,他們受的毒害還沒有那麼深……」中共要消滅地主,也是首先挑起群眾的仇恨,所以編造謊言,說地主如何剝削農民、壓迫農民,說惡霸地主劉文彩怎麼用各種手段、酷刑剝削農民、殘害百姓……群眾明明看到當地的所謂地主沒有剝削自己,卻十分相信中共對地主的誣陷宣傳,「咱這兒的地主沒有剝削百姓,可能外地的地主都是這樣的,你看那麼多具體的罪狀……咱這的地主很多都是好人,但地主是剝削老百姓的,他們不該是地主,地主就是壞。」中共要鎮壓6.4學生運動,首先製造燒軍車、殺人嫁禍學生,讓群眾對學生產生不滿、怨恨,然後中共痛下殺手,得到「平定暴亂」的果斷領導;反右,鎮壓知識分子,也是類似的手段……

忽然想到《九評》講過共產邪黨教人漠視生命,漠視他人的生命,也漠視自己的生命,對這些話,我總是不太懂,今天好像明白了一點。都是人,怎能教人家為自己獻身呢?甚至放棄良心、人性,為其獻身呢?沒有了人性,那還是人嗎?不孝、不仁、不義,那還是人嗎?共產邪黨真的是要把人變成魔鬼呀。回想過去看到黨文化操控的媒體上,看到把日本兵、國民黨兵炸得血肉橫飛的鏡頭,我竟覺得過癮、痛快?甚至還嫌炸得不夠?這跟《九評》中那個小孩從觀看邪黨殺人中獲取快感有什麼區別呢?這思想中共產邪黨的毒素多強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