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時間傳播「九評」 救度眾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7月12日】

最近在學法中,常常有很深的觸動,不是像以往那麼的掉淚,而是來自內心深處的聲音:我要全身心的投入溶於法中精進實修來感謝師尊的洪大慈悲。

記得剛剛得法時,剛上完九天班,我過了一個病業關。那時連續幾天躺在床上,忽睡忽醒,只覺得全身滾燙,無法下床,意識模糊,可是在清醒的片刻,內心甘之如飴,當時腦中浮現著師尊在「因果」(《洪吟》)中所說的:「非是修行路上苦,生生世世業力阻;橫心消業修心性,永得人身是佛祖。」當時身體上的痛苦絲毫不以為苦,只是痛哭自己何德何能能喜得大法;當時好高興師尊管我了。

時間飛快的過去,這4年多來,雖然跌跌撞撞,但是一直希望自己是個師尊的好弟子,是個真正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當我讀到師尊《在2005年加拿大法會上講法》上說:「大法在宇宙中正法不是過去的那一種修煉只對某一種或一定範圍生命負責的這麼一種表現,正法是要救度所有能救度的眾生的,包括人主體上的所有神造的生命存在方式。而且很多人經過那麼漫長的歲月的苦難,能不救度嗎?三界的主體不是人嗎?三界內眾生不都是要救度的嗎?那麼這種修煉的方式和人在歷史這麼漫長的歲月中奠定的那個基礎、承受的那些苦難,不正是使人具備了從古到今最大的威德了嗎?這些生命不也就是應該說是最了不起的、首先要考慮救度的了嗎?」我認為我們都是帶著很大的業力的,何其幸運能配師尊救度。可是這段法中卻讓我體悟到師尊救度眾生的急迫和洪大慈悲,以往跟人講大法真象,對方不聽,現在可以以九評讓人跳脫出來思考,如果還不行,師尊說:「如果中共還在垂死掙扎中變換著招數干擾眾生得度,那我們還有別的辦法,佛法無邊!」(《2005年曼哈頓國際法會講法》)心中的觸動好深好深,怎麼能再荒廢時間呢?我怎能不精進呢?

以前以為除了到廟裡出家之外是不可能回「家」 的,得法前每天花好幾個小時抄經書,每天背誦很難的咒語達72遍,還要念佛號數千遍。想到自己生生世世所造下的業力,在各個層次所欠的債,回家的路上遙遙無期。所以當我喜得大法時,每天連睡夢中都微笑著,但那時都以自己要回家的目地走在修煉的路上。而今,在修煉中是紮實快樂的,心也是寬闊的,感受到修煉人的自在。唯有當自己做不好師尊所說的三件事情時,才覺得好苦。修煉的目地,早已經不是為了自己的圓滿,在師尊的法中,在講清真象中,體悟到自己來到這裡的使命。現在在講清真象中,不象以往。沒有了邪惡因素的操控,眾生已經清醒。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們的善良,他們的渴望,他們在尋找大法弟子。自己修不好,已經不是個人能不能得度的問題。

有一個網友,他得知共產邪黨的殘暴後,就先在公共場合粘貼聲明,然後跟我要了安全軟體做了退黨聲明。但是感於要讓更多朋友都知道這麼件大事,給我發簡訊,要我趕快寄九評的書給他,他好讓更多人能了解共產邪黨的真面目,讓他的朋友們都去聲明。

還有一個網友,經過我跟他介紹無界瀏覽的軟體後,每隔一段時間就問我。因為當時我給他無界6.6版,所以他總說:「我是6.6啊!還有什麼消息沒有,要告訴我啊!」許多其他人也問我要動態網址,問我有什麼消息,問我有沒有新的軟體。

還有一個大我幾歲的大姐,我告訴了她法輪功的真象。有一回問我能不能給她打電話,我說好啊。但是我打了幾次她總在開會,我一問原來她是共產邪黨的高幹,我抓住時機問她你是黨員啊,國內這麼大的消息您不知道嗎?她著急的問我:「是什麼事情快告訴我。」當她知道這一切後,她的思想受到好大的衝擊,無法接受我說的一切,經過每一次的接觸和閱讀了九評,她要我幫她全家聲明三退。如今她已經得法,天天學法煉功,並且告訴我她讀師尊的法時總感動的掉淚。後來她問我:我最好的朋友是610主任,我要怎麼跟他講真象呢?我真的為她感到高興。

還有一個網友,本來是基督教徒,心情上非常焦慮,因為他天目是開的,所以當他看見一個大眼睛時他害怕的不行。他帶著他以前法門的東西障礙著他對法的理解。經過幾次對他講真象和交流,他對我說:「你所說的我都相信。」後來他告訴我當他真的放下了自己那麼多的觀念後,真的感受到了這10多年來所不曾有的輕鬆,他說他開始可以體悟大法的法理了。後來他寫了一首文言的詞給我,描述的是6.4天安門的情景和血債血還,他說那是他夢中看到的,這個夢在我跟他講64真象之前,加上我跟他說共產邪黨的壞時,他才驚覺自己以前真的完全在邪黨的教育體制下思考事情而完全無法察覺的。我真的很感動,體悟到師尊的慈悲救度和苦心安排。我們肩負所要承擔的重大使命,每一個我們能接觸的講真象的機緣都不是偶然的。

想想幾年前講真象是很辛苦的,自己一個一個去抓人家的mail ,抓到手都僵硬掉了,然後去發信,回信,被罵的好慘,那時候句句狠毒,這麼說真的不為過,一兩個月才改變一個。從那時到現在就不敢貪睡,因為一躺下來,腦子中想的都是那個人怎麼辦啊,誤解這麼深啊,我怎麼說啊?而現在,雖然也有罵你的,但是你一說我是當你是朋友的,我很高興認識你的,對方馬上就說我也是啊,你一跟他講真象,他主動的一個問題一個問題的問不完,他們其實很想了解的,只是不敢輕易跟人家發問。從法理上體悟到大法在世間形成的場起著巨大的作用,但是得我們大法弟子體悟到抓緊時間去講清真象。

另外我想說說我個人參加一個小組,從中同修彼此互相勉勵實修的心得分享:我們小組成員不多,但是每個人在其中都主動的在做,我們互相配合,不斷的交流。我看到同修總是不急於表達自己的想法,總是用正念信任同修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而且總是默默的補足,儘自己所能的給予幫助和完善整件事情,總是以大法以整體考量,誠善的互相交流勉勵。這樣的一個場使我很感動,更珍惜和同修能一起走在修煉路上的機緣,也更想要做好。

這些心得只是我目前的狀態所體悟的,想表達的就是「珍惜」,珍惜一切師尊所為我們苦心安排的,珍惜師尊所為我們開創的每一天。師尊說:「其實我比你們自己更珍惜你們哪!」(《去掉最後的執著》)我們又怎能不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又怎能不精進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