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倒計時

張杰連


【正見網2005年07月09日】

「九評」「退黨」之事中共憋了半年多,總算中組部有個副部長7月7日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喊了幾嗓子,不管他喊了什麼,由於是中共對「九評」「退黨」的第一個公開回應,也就在無知之下闖下「大禍」。

天滅中共怎麼滅,就是指使中共自毀自滅,這一過程的實質性啟動的重要特徵,就是中共官方的公開回應,任何時候公開回應,就是開口泄洪,而令人震驚的真正退黨大潮就將如期而至。

一切逃不出天意,明白人感嘆,中共過不了年關,金雞送終,天意必成。

天降九評,中共身中如來神掌,被神功所定,喊不出、挪不動,憋著氣又撒不出。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多少年來霸道成性,如今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和天鬥的百般滋味。這種定化之功有個特點,憋是亡,不憋,亡得就更快,越叫越催命。只要中共公開發聲,就是進入了空前的死亡倒計時。

天滅中共,好有一比。過去大陸有走街串巷的炸爆米花的串郎,一碗米倒進密閉的滾爐中,然後就拉風箱,轉滾爐,火烤加溫,悠哉悠哉。

這退黨就像爐溫,每天兩三萬,不緊不慢的穩步上升,中共就似爐裡悶著的熱氣,給憋的沒地兒膨漲。

終於7月3日中央台被插播做了回實話實說15分種,向全國通報了「九評」與「退黨」的國內外情形,這一下爐溫陡升,氣壓超警戒線。

中共高層被嚇得丟了魂,怎麼向老百姓交代,再瞞也瞞不下去了。4天後果然挺而走險,出來「闢謠」。可是來龍去脈都不說,「九評」二字也未敢提及,但是畢竟還是說出了個「幾千人退黨」的新詞彙,顯然心虛得不行,又拿出真假孟偉哉推擋,草草收場了事。

可是炸爆米花是不需要放開大的口子的,請看那位串郎,把熱爐放進布袋,單腿跪壓,手輕拌爐口,漏一絲縫隙,就聽一聲巨響,白白花花的爆米花滾出了一袋子。

中共的氣散了,白白花花的爆米花就像是從中共高壓下的獲得自由的民眾,真是在中共一番爐內謊言、欺騙、壓榨翻騰中成熟起來了,思想也炸開了竅。整個過程就是散除了控制人的黨氣,對應為中共之解體,而象徵中國國家的結實的鐵爐卻是原樣無損。

那位副部長就是為中共做這樣的自我引爆,當然十三億人的大爐子,快速的離散黨氣邪魂也會有一個直白的過程,但是人們會發現一天一個樣,幾個月下來,世界就會被驚得目瞪口呆。

副部長的話其實也不值得分辯,一來經歷了太多的謊言,中國人現在也不輕易上當了,二來明擺著要不是插播火燒屁股,中共打死也不會公開出來「闢謠」,實在是捂不下去了。

至於當前「退黨」的概念還是請這位副部長先弄明白些,這是中國人內心告別中共的世界精神運動,根本就不是黨章裡的關於退黨的定義。所以花名、小名都可以聲明三退,當然就會「查無此人」,但是你心裡明白確有其人,可是迫害不到干著急,這就是老天的智慧。就是說退黨已不是需要中共承認什麼,中共能做的就是每天都知道又有幾萬人發自內心的與其撇清干係,卻瑣定不了迫害目標,就只有心驚膽戰的熬日子,這滋味中組部的部長們最有感覺,何不談談這方面的體會,也能真實幾分。

另外中共不是號稱幾千萬,每年不是也要發展幾百萬嗎,為啥怕成這樣,因為中共明白這幾千萬人的真實心態,誰也不會為中共賣死命。未來中組部所有的官員都會見證,什麼是摧枯拉朽,幾千萬人是如何在幾天之內就反戈一擊,當前在國外陳、郝、韓等投誠的前中共官員們就是典型代表,退黨保平安,退黨順天意是也。

在此提醒中共黨魁們,當前只此華山一條路,就是改頭換面,另立新黨,如此新黨規模也不一定小。上天要滅的是中共的外在形式,從黨裡面退出來的人仍然可以重新組合,在沒有共產邪黨的社會裡,通過人民選舉,繼續為國家民族效力。

現在是顯示所謂的政治家政治智慧的時候,其實只要在大紀元發一條退黨聲明,一切就水到渠成,別讓共產邪黨把自己真的搞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