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講真象傳播九評的心得

金美珠


【正見網2005年07月10日】

我在此與各位同修分享個人網絡聊天講九評的心得。

講真象同時就是在修自己去我們的執著心,講真象過程中有過許多的干擾,不是人不舒服就是電腦出問題,我知道是我有該去的心沒去。記得有一次在夢中見到自己要過海,肩上也背著人,當時浪很高差點淹沒我, 我清楚的知道必須得過去才行。在夢中我叫著師父無論如何我要過去啊,之後浪沒了見到很多大石頭,我小心翼翼背著人走過海,也看到幾具被淹死的屍體被抬走了,我知道是慈悲的師父在點醒我,我肩上還背著救人的使命啊。學好法,以法為師一定能過去每一關的。

有時心不穩時,真象就做不好,自己意識到了就趕緊讀法,發正念。每天我都看一會兒大紀元跟動態網新聞裡面的精選文章或新聞,這些對我們講真象很有幫助。在講真象時,我會貼一些新聞吸引網友看真實新聞的重要,告訴網友只有突破封鎖才能看到真實的新聞,而且自己看比我說的更清楚,消息不靈通很吃虧的,知道真實消息才能保護自己和家人。就這樣很多網友接受動態網軟體,讓網友看九評知道退黨的意義是很重要的,不接電子書的就給他網址,用 QQ 郵件寄送九評和軟體給網友。我也會髮長篇的資訊給所有在不在線的網友,內容是如何得知九評退黨信息和希望之聲等一些相關消息,看他們給我的回應是什麼,再針對他們的問題講真象。

有時也會碰上罵人或說髒話的,我會問他這是黨文化這樣教育你的嗎?你罵我,我不怪你,你也是受害者,中國是禮儀之邦,被黨文化迫害成這樣真叫人痛心啊。我關心你的生命和中國生存問題,希望你好好思量。我不希望真象大顯時,你慚愧和懊悔使你痛苦。如果對方還是不知悔改,我會告訴他要當中國人就要有中國人的樣,中國人是很懂禮節的。告訴他要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更不能認賊做父。碰到膽小不敢看的我會告訴他你不看但是你要退要自保啊我幫你退啊!他說好。碰到固執的人幾次說不聽的,我會找他一起看影片,看過之後態度都變好了。若有人問我是不是學法輪功的,我會找他語聊,告訴他我天天看動態網新聞,我知道這方面的真實情況,請你靜下心來聽我說,要知道真、假、善、惡,別做糊塗人啊,上網要增加見聞才有意義。並且告訴他大法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大家都說好為什麼只有中國說不好,香港回歸中國都可以煉,為什麼中國不能煉。為什麼要把書燒掉再來造假新聞,讓大家都看了書不就知道好壞了嗎?公安警察都帶著滅火器巡邏的嗎,自焚的破綻、頭髮、汽水瓶,等等……這些都有相片影片為證的。

網友問什麼我就告訴他什麼,我都說我在明慧網看到,希望他自己去看,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網友聽完還建議我要網友看九評時,可以先告訴他們中共如何造假新聞的例子,讓更多中國人知道中共的謊言,因為中國媒體對中國人洗腦很嚴重,要先破它的殼,這樣更能讓他們去看九評,了解真象。有網友問對連宋問題有何看法,我會告訴他,聰明百姓不會管政治,也管不了,政治人物哪個是真正關心百姓。我會告訴他那是中共利用台灣國民黨在掩飾退黨大潮,模糊焦點,緩解危機的。中國媒體是一言堂不能信啊。

聊過的我都會告訴他我幫你退黨退團,用網名退好嗎?因為這樣能確定他的心,是否還有那些不明白的,也好細緻講清真象,最後我會要網友一定要告訴親朋好友看九評,退黨自救也救中國。現在做網路QQ手聊工具很多也很方便使用了,不管用什麼方法講真象,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動起來,一天退1個,數字是很驚人的。

講真象時,學好法是很重要的,把心擺正, 用正念和慈悲來講真象一定能救更多眾生的。以上是個人的體悟,如有不對的請指正。

最後以《洪吟》的「苦其心志」跟各位同修共勉

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