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致命的觀念



【正見網2005年08月27日】

有些不好的觀念真是要命,為什麼呢?要說原因呢,萬萬千千不容易說清,只有簡單說了。

聽說天國到處是金燦燦的,連塊石頭都找不到,如果天國是人們原本美好的家,現在許多人只相信實證科學,以眼見為憑,不相信有天國,這個不相信,會使人流浪輪迴到幾時呢?這可能也是致命的。

聽說水是生命的源泉,能洗淨沙塵,循環往復,生命得以生生不息,如果人類不能正確了解和使用水、空氣等物質資源,因為不正確的社會導向,造成無以補救的破壞和污染,這樣的觀念導向對人體生命也是致命的。

現代一些人強調觀念的藝術,從表像解構之後重新組合出新作品,認為是創意無限,深入探索,甚至這樣教育下一代,還將這樣的觀念應用到動植物的基因改造、新種雜交培育上,如果人類不能正確了解宇宙生命和萬事萬物的奧妙,而以造物主自居,搞亂常倫和生態體系,這對人類會不會也是致命的呢?

社會上不好的觀念積累太多了,只舉冰山的一角,紛亂繁雜的一切人情事物景象的背後,往往都帶有人本身不好的想法和觀念,人們透過感官,可能每天都在接收外在的這些信息,在大腦記憶的同時也接收了其背後不好的觀念,而這些觀念可能都夾雜帶有許多對於名利情之類強烈追求的各種心、各種慾望,長久下去,人們也會受影響而生出一些個執著心,隨著人類社會的發展,在名利情的執著和各種慾望的強化帶動下,時代越走偏,觀念越低下,觀念的形成和演變隨著人類的發展在演變、在沉積,而這所謂的「發展」,破壞力越來越強,人類一些不好的觀念越來越多、越來越致命。

那麼到最後會如何呢?有毒的、致命的、失序的、腐爛的、敗壞的、致癌的、邪惡的、狂亂的動植物、物質資源、人造產品、想法等會越來越多,匯聚成為一種毀滅人類、毀滅宇宙的威脅,誕生一股反宇宙的黑暗勢力,那時候幾乎那邪惡勢力的一切觀念都是致命的了,如果哪個生命還在其中,還是它組成的一個粒子,想想看就算天地不滅它,它自己都得自毀了,宇宙運行在繁榮著生命,它反宇宙,它是致命的,那不就是自取滅亡了嗎?形式例如是致命的瘟疫或是什麼的。

做為一個人,順應宇宙的天理,清除不好的觀念污染,就是在維護、愛惜著自己的生命;作為社會中的一份子,為了社會穩定,不要隨波逐流,不要違心的助長社會歪風,那就在圍堵不好的觀念擴散;作為人類的一員,這個在歷史上曾造成無數災難、針鋒相對、核彈危機,現在正在快速解體的共產惡黨,其實就是最致命的代名詞,是真正反宇宙的一股邪惡勢力,退出共產惡黨就是在開創自己美好的生命未來。

共產惡黨那些致命的觀念,發展到最後還包括什麼呢?不思考一切、不相信一切、不聽不看一切、不知不覺一切、鬥爭一切、質疑一切,只接收惡黨的一切,把各種致命的觀念裝得滿滿的,只知道惡黨說的那一套,只會用惡黨那一套致命的觀念思考,想想這可不可怕?例如大海嘯、大瘟疫、大災難來了,所謂堅定黨員不知不覺不聽不看不敢相信自己,要去聽惡黨說什麼才行,這不就是惡黨毀滅著自己的同時在毀滅著堅定黨員嗎?這不就是宇宙淘汰不可救要的生命的一種方式嗎?

看看《九評》就可以發現共產惡黨其實匯聚和積累了古今中外的許多致命的觀念,惡黨已經是走到最後一步了,看《九評》也是從自身清除致命的觀念、共產毒素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那麼這裡所說的去看《九評》,就是在破除致命的觀念造成的障礙,怎麼可以再用惡黨文化那一套去對待看《九評》呢?任何在辯解的、反對看的,想想看,自己的哪些致命的觀念怎麼這麼致命?順從致命的觀念不看《九評》和看《九評》清除致命的觀念,你選擇哪一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