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聲明:新唐人亞洲衛星播出協議成功簽署



【正見網2005年09月03日】

新唐人聲明

2005年9月2日

感謝全世界觀眾和自由信息支持者的巨大努力,新唐人電視台終於可以在亞洲長期播出。經過長時間的談判,新唐人與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歐衛)終於達成必要協議,確保新唐人能長期在W5號衛星上繼續播放獨立節目。

這是一次歷史性突破。他為上百萬的亞洲衛星電視觀眾設立了新的國際節目內容標準,而不是按照中國共產黨的審查標準。這也為全球媒體和衛星企業能夠在亞洲,尤其是在中國大陸得以自由播出建立了一個新的裡程碑。

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歐衛進行這次歷史性合作,希望歐衛也會秉承的非歧視性、公平商務和多元信息流通的核心原則。我們深信自由媒體的支持者會大力鼓勵和支持這個新和約。

新唐人很榮幸能夠像其他播出媒體一樣,享有自由傳遞信息給世界各地觀眾的權力。新唐人在世界各國的員工更是認識到人權的重要性,其中就包括我們每天賴以生存的權力,而某些國家的人民至今仍不能享有言論、信息和信仰自由的權利。

寫給新唐人觀眾和支持者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新唐人的今天,新唐人的明天成為可能是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知道中國共產黨無法容忍新聞信息在中國大陸自由流通,它還會繼續企圖阻擋自由信息的流通。新唐人仍需要你們的大力支持才能確保自由衛星的窗口在亞洲永遠開放。

新的新唐人接收信號數據如下:

頻率:Frequency: 11,334 MHz

垂直極化:Polarization: Vertical

符號等級:Symbol Rate: 9.766 MSps

FEC: 1/2

頻率:11334 MHz
前向糾錯碼率(FEC):1/2
符率:9766K
極化:垂直

舊的接收信號數據將於北京時間9月11日終止,在此之前,新、舊接收信號數據均可使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