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的一點體悟

黃惠君


【正見網2005年11月10日】

2005年10月31日到11月4日在彰師的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是法輪大法首次進入彰師的校園,也是在彰師大的第一次正法活動。首先我要感謝彰化的同修,因為你們的幫忙才能讓這次的攝影展圓滿落幕,不論是搬運畫、校內或校外的宣傳、以及場布的規劃等,同修們都非常認真,真的很感謝!雖然在開始的開幕典禮遇到了一點小小的狀況,但我們也都一一克服了。

也從辦這次攝影展中,明顯的知道自己的不足,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在一開始的時候好像把這次的攝影展當成在辦一般的活動一樣,感覺心裡一直在擔心些什麼,害怕沒有人來看展覽、害怕校方的反應、害怕宣傳不夠等等,一些不好的心都在這時間跑了出來,一位大人同修似乎看出了我的擔憂,很心平氣和的跟我說: 「把心放下,沒有什麼事好擔心的! 」聽到同修這麼一說,心裡也悟到了,也告訴自己沒什麼好擔心的,師父都安排好好的,要相信師父!之後,同修還拿了一張紙給我看,紙上面寫著 「叫醒你身邊的人 」,同修叫我把他看一遍,沒想到我一邊看時,眼淚竟然就不停的流下來。當然,我也更加了解自己的責任,這次的攝影展絕非普通的活動而已,而是要跟眾生講清真象、救渡眾生。

因為這個原因,我更加努力的宣傳叫身邊的同學們一定要來看,之前發宣傳單的時候總是畏畏縮縮的,可是認識到了之後,我覺得師父給了我好多的勇氣,在展覽的那幾天我和同修孟頤都一直發宣傳單,不放過任何的機會,甚至同學們看到我的努力,也幫忙我們宣傳。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展期,但也受到許多同學、教授、校外人士的支持,從他們填寫的問卷上,每一張都是一個肯定。還有路過的同學碰巧進來看攝影展,更有趣的是,看完後的隔天又跑來請我們的同修送給他一本《轉法輪》。同修阿姨說: 「那個孩子還親自來請《轉法輪》這本書,真的很有心! 」我聽到之後,也覺得挺開心的!加上我周遭的同學在看完攝影展之後都非常的感動,當我問起他們的感覺時,有一位同學跟我說: 「其實我一開始對於法輪功覺得很排斥,可能是受到媒體或中國大陸那邊的影響吧!但是看完攝影展之後,我覺得非常的震驚,沒想到中共竟然這樣迫害法輪功! 」而且她還說當她看到受迫害的圖片,她心裡也很難過,她覺得法輪功是好的,卻遭到這樣的毀謗與迫害,並且還鼓勵我要好好加油,把法輪功推廣出去!聽到她的鼓勵,我心裡也更加堅定。

所以我也給自己一個目標,要在彰師成立法輪大法研究社的社團,攝影展雖然結束了,但是代表著是一個開始,我會加油的!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3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