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胡錦濤出訪講真象,歡迎人群偃旗息鼓

文雄


【正見網2005年11月11日】

最近胡錦濤又出訪歐洲了,我想講一些在胡出訪北美時發生的事,或許對歐洲同修有借鑑作用。

在胡訪問北美期間,各地使領館組織了很多人來「歡迎」。同修們也盡力在利用這個機會向胡傳達信息,希望他停止迫害,率眾退黨。在這個過程中,我個人認為雖然大法弟子最重要的任務是向胡錦濤傳達消息,我們還可以利用這次機會救度眾生。每次中共領導人出訪,中共使領館都組織「歡迎活動」,正好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能接觸上那些對大法有誤解的華人的機會,使館不組織,那些對大法有誤解的人躲著我們,還很難找機會向他們講真象。不管他們對我們有多大的隔閡,我們要想盡辦法和他們溝通。

胡錦濤將要到達之前,中國領事館已經組織了很大的歡迎場面。為了達到讓胡「看不見,聽不到」的目地,從早晨6點開始,胡的目地地就集中了很多華人,全都舉著大大小小的紅旗。有敲鑼打鼓的,有舞獅耍龍的。想用鑼鼓聲掩蓋大法音樂,用紅旗和人群遮掩我們的請願和橫幅。

為了避免和歡迎人群發生衝突,我和幾位同修先在一個遠一點的十字路口拉開了橫幅。中領館的組織者看到後仍不肯放過,趕快派了一群學生追過來,仗著人多,想把我們擋在後面。眼看著我們被他們擠得離十字路口越來越遠,我覺得這樣對峙下去不行,我們人少,根本抗不過,就索性一個人走進了「歡迎人群」之中。

我一邊發正念,一邊觀察這些人,發現他們大多數是年輕的學生,商量著過兩天開學的活動。有一個人說:「今天真應該把攝像機帶來,把今天的歡迎儀式拍下來。」我跟著說:「是啊,這可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元首最後一次出訪了。」他說:「別啊!」我告訴他:「別誤會。以後不是中共領導人出訪,是中國領導人出訪,中國也就不叫中華人民共和國了。」正在這個時候,他們的組織者過來發小國旗,因為沒看清我的T恤上的「法輪大法好」,她也遞給我一面,等到看清了我T恤上的字她猶豫了。我知道所有的學生都在看著我到底接不接這中共的國旗,我也知道因為他們腦子中「中共就是中國」的觀念還沒去除,為了順著他們的執著給他們講真象,我拿了一面中共的國旗,但後來,這面國旗成了我給學生們講解中共國旗本質的道具,最終學生們的國旗與這面國旗都進了垃圾堆。

學生們開始還以為我真的想要這面國旗,鬆了一口氣,覺得我並不象中共政府造謠的那麼「不愛國」,就沒有立刻把我趕出他們的隊伍。我告訴他們:「我也歡迎中國領導人出訪,如果他能給中國帶來繁榮,這對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是好事。但迫害必須停止,中國人才會有幸福,我們今天來呼籲停止迫害,等於是肯定他還有民主意識、還對他抱著希望,希望他能接受我們的和平呼籲。」這時,身邊又多了一位同修發傳單,我知道她也在給我發著正念。我感謝的對她笑了笑。

緊接著,我給他們講了迫害,講了中共的本質,告訴他們看看《九評》。我一邊發正念一邊和他們聊天,他們都是很好的小孩子,很單純,認為雖然中共不好,自己學成還要回國,去改變中國,把邪惡中共變好。我告訴他們16年前,我和他們一樣,我還曾因為同樣的動機入了黨,但當我看到那些善意的提意見的同學「六四」時被軍隊打死,我就知道xx黨那份邪惡是與生俱來的,根本變不了,只能摒棄。一個學生提出:「你說得這些我都沒經歷過,我自己得試試。」我說:「可別!你真經歷了就晚了,人來一生不易啊!浪費在這上面不值得。」他感受到我為他好,不說話了。

我繼續發著正念,給他們講這面血旗的象徵意義是什麼,問他們國家的含義應該是什麼?這是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圖騰?能不能作為我們國家的標誌?漸漸的學生們的態度轉變了,沒人提問了,小紅旗扔在地上,大紅旗捲起來,學生們全都坐到後面台階上歇著去了,把地方讓給我。我不斷發著正念,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穿著「法輪大法好」的黃衫站在這個十字路口上。身邊同修向行人發傳單也越來越順利,過往行人接傳單的也多了起來。

胡錦濤來了,他沒有走大路,把熱熱鬧鬧的「歡迎隊伍」撇在一邊,走後門了。站在較遠位置的「歡迎隊伍」在憤懣抱怨中漸漸的散去不少。可在正門口是早就被領館預定的位置,我們的大隊人馬只能在旁邊。為了叫胡錦濤聽不見大法音樂和宣傳,那裡還是噪音不斷。三個舞獅,耍龍的隊伍鑼鼓震天。我循聲到了鑼鼓最響的地方,那裡沒有其它學員,我近距離發正念。同時和那些人聊天,清除他們背後不好的因素。看到我黃色的T恤衫,鼓手們似乎很慌張,拚命的敲,鼓聲很燥,恨不得把鑼鼓敲破了。我對他們微笑著,誇他們「打鑼鼓技術還不錯」,鼓手不得不對我回以微笑,眼光交接下,我看到他們的信心越來越少,越敲手越軟。他們大概想不通我這個「國家的敵人」怎麼會在對方陣營裡不害怕,還很和藹?因為修煉人是沒有敵人的。

一個鼓手敲累了,想稍微歇一下,我問:「我能敲兩下嗎?」他正樂得有人接班,好完成領館鼓聲不斷的命令,就答應了。我敲了起來,同樣的一面鼓,同樣的中國節奏,卻從他們那種「嗆嗆」的雜音變成了「咚咚」的法鼓聲,鼓手一聽嚇壞了,趕緊要回鼓捶接著敲。我還是一直微笑著看著他,最後那個鼓手再也敲不下去了,抬著鼓走了,把地方讓給了我。隨著鑼鼓聲音的消失,大法音樂響徹整個會場。

於是我叫了一位同修,在歡迎胡錦濤的隊伍中展開了我帶來的「FALUN DAFA」的橫幅,隨著大法橫幅向「歡迎人群」的最中心推進,正門口的邪惡因素被迅速消除,「歡迎隊伍」也很快的散掉了。我聽到一個歡迎隊伍的組織者大聲感慨:「沒辦法,那麼快就沒人了!」法輪大法的橫幅代替了中領館的「歡迎」橫幅掛在了胡錦濤下榻的酒店正門對面。

雖然大家在證實大法的做法上形式不盡相同,我從中體會到的是「大道無敵天地行」和「善的力量是最偉大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