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咋報啊?」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27日】

11月26日8時49分38.6 秒,江西九江、瑞昌間發生5.7級地震,此次地震波及到湖北、浙江、安徽、湖南四省。而我的家鄉湖北正在其中。

我打電話去詢問父母的情況,結果是出乎意料之外。媽媽接的電話,說她和父親都沒事,只是聽說當時的情景很可怕。媽媽告訴我,地震那天早上6點,她就醒了,不知為何急著要上街去做褲子,她早早的叫醒父親,催促從未在8點前起過床的父親趕快起床上街去買菜。結果,地震時,二老都不在家,在街上,他們都沒感覺到震動。據在家裡的人說,看到花架都在搖晃。

回家後,修煉法輪功的媽媽跟父親聊起地震的真實原因,並遞給他法輪大法護身符,儘管他以前對法輪功有些不理解,但是當時就把媽媽遞過來的護身符放在兜裡,媽媽讓他常念「法輪大法好」,他說記在心裡了。接著,媽媽還告訴我了一段讓父親體會到「善惡有報」的經歷。

地震前不久,父親失控,又沖媽媽發狠,媽媽告訴他善惡有報,他當時就嚷道:「別說七說八的,善惡咋報啊?」結果當天他本來就疼的腿更疼了,出門時,一顆釘子刺穿了他的皮鞋,傷了他的腳,他不得不去醫院打了抗破傷風的針。

我知道是師父的慈悲,父親才能逃過這一難。我想父親現在也應該明白了善惡是如何報應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