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的神奇 師父的慈悲

一個拋棄了共產邪惡主義信仰的人的感悟
甘泉


【正見網2005年12月05日】

我已退出中共邪黨,已不再是一個共產邪惡主義的信仰者了。我現在只有一個信仰,那就是: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正,生氣勃勃,天地固,法常存。」(《法正》)以前,我是一個無神論者,不信神,不信佛。但我成為一個煉功人之後,我就相信「因緣」、「輪迴」了。我就相信我們的師父在保護著每一個弟子。師父說:「你真正作為一個修煉的人,我們的法輪會保護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轉法輪》)

我一生遭遇過許許多多的磨難,但有一件事卻讓我刻骨銘心,永不忘懷!記得那是在2005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九時,我象往常一樣到Queen’s Park煉功點參加集體煉功。我從地鐵口出來,因正下著大雪,刮著狂風,我艱難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踩著厚厚的積雪,朝著煉功點走去。雖然遠遠看去,煉功點好像沒有人,但我的腳卻不由自主地繼續往前走,我終於來到了煉功點。咦,煉功點真的沒人!周圍也看不到一個人和一輛車。我想,他們會不會到了後邊的公園去煉功?於是,我又走到後邊的公園去看一看,也是空無一人!這樣,我只好沿著車道旁往回走,準備乘地鐵回家。

正當我走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坡上時,突然駛出來一輛轎車,正向它的左方拐過來,開足馬力,瘋狂地硬衝上我正行走的雪坡上,車身橫擋在我正前方只有一步遠處就停了下來。但還未等我回過神來,這輛車已急速地往後退,一直退到車道中央,車身又急速地360度轉一圈才停了下來!因為事發突然,整個過程只一瞬間,當時我還未反應過來,所以並不害怕。但當我繼續往前走幾步後,我開始回想剛發生的事情,真是好險啊!為什麼在空無一人、空無一車時,會有一輛車突然違規駛向左邊轉向雪坡在我的面前一步遠處硬闖過來?若這輛車遲一秒鐘衝過來,或我快走一步,豈不撞在我身上?!也就把命搭上了。這時,我馬上想到:我是大法弟子,身上佩戴著一枚同修從美國請來的「法輪章」,我馬上想到了師父!我的內心非常感動,謝謝師父!正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一命!這時,師父關切的話語又在我耳邊響起:「這類事情很多,數不勝數,可是沒有出現危險的。這類事情不一定都遇得到,我們個別人會遇到這種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證你不會出現任何危險,這一點我可以保證得了。」(《轉法輪》)

是的,從這件突發事情中,我感受到師父的法身確實是時時刻刻在保護著我們大法弟子,不受外邪侵擾。我也由此深深地感悟到: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