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迷霧淺探(一)

溯源


【正見網2005年12月12日】

20多年前,我高中畢業填志願選專業的時候,因為是學理科的,又害怕接觸電,選來選去就選擇了學數學,因為學數學靠一個腦子、一張紙、一隻筆就可以起步了,不用接電線,只要自己的腦子經常來「電」來解出題目來就行了。這一選擇不要緊,就養成了經常思考問題的習慣。我漸漸的發現了一個規律,數學題目解出來時往往是在我大腦休息不想問題的時候。研究生三年級時要寫畢業論文,題目有了,想了幾個月都沖不破一個主要的障礙。冬天的一個早上,我懶洋洋的躺在床上不願起床,只是盯著天花板出神,那時候真是腦子裡什麼念頭都沒有,突然,腦海裡浮出一個念頭:在圖形上人為的加上幾個點不就行了嗎?!我驚訝於這個念頭,立刻起床拿筆拿紙來驗證,果然妙不可言,就這樣我的畢業論文的主體就完成了。

研究生畢業以後,我被分配到一所沿海的大學教書,因為要搞科研來提職稱,那思考問題就更是頻繁了。1989年發生了中共對要求民主自由的學生的屠殺,我那搞科研的腦子便不再老是數學了,開始了對中共的思考,思想中常常憤憤不平的是:「在人間出現一個中共,這對中國人民太不合理了!中華民族幾千年來都是講究「仁、義、禮、智、信」,這楞不丁的出現一個推崇「假、惡、暴」的共產惡黨,這簡直太奇怪了!」 我腦中自然出現了一個問題:「這中共到底是來干什麼的?」 想了一年多的時間,也沒有什麼突破。90年代初,大學附近的書店裡出現了一種書叫做「氣功」,而且在大學所在的城市還頻頻辦班,大陸各地「氣功」的消息也很多,我便開始接觸這一陌生的領域。一段時間後,我的腦子就又出現了一個問題:「幾千年來,在中國的歷史上都沒有發生大規模的在社會上傳氣功,過去都是在深山老林裡面,這氣功的出現和當初出現共產邪黨一樣奇怪!」在一個落日的黃昏,我去了海邊,望著那波浪滾滾的大海,我的大腦是出奇的平靜,我呆呆的望著大海出神。突然,腦海中浮出一句話:「那xx黨就是衝著氣功來的」,在那一瞬間,我全身一震,我很驚訝怎麼會出現這樣一句莫明其妙的話,和一個莫明其妙的結論,因為這兩者在當時沒有任何的聯繫。但是,這句話卻深深的引進了我的腦海,刻骨銘心!

幾年後我去美國讀書,那句話便漸漸放在一邊了。1999年7月,中共頭子江xx發動了對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人的鎮壓,簡直是鋪天蓋地,象是文化大革命又來了,我那腦海中幾乎已經放在一邊了的那句話又浮現了出來,只是這一次我將其具體了一下,那就是「那共產邪黨是衝著法輪功來的」。隨後的幾年,我在大街上和網絡上看到法輪功學員用和平方式在大街小巷講法輪功的真象,持之以恆,雖然有近3000人因講真象被打死,無數家庭被抄家,流離失所,無數人被送去洗腦班等,但法輪功學員以頑強的毅力堅韌不拔的決心堅守自己的信仰,同時向世人展現「真、善、忍」的強大威力,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及外國人被「真、善、忍」感化,五千年中華文化的核心「仁、義、禮、智、信」從中國人心底衝破中共「假、惡、暴」的牢籠束縛,噴薄而出,煥發出勃勃生機。

5年後的2004年11月19日,「九評」橫空出世,在大紀元網上發表了,我看到了「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後,「那xx黨是衝著法輪功來的」卻是越來越不太奇怪了。隨著「九評」的廣泛傳播,中華勇士開始踴躍的退出共產惡黨,100萬,500萬,到如今已經600萬了,同時退黨勇士及社會關心人權人士也從各個角度揭露共產惡黨,回歸珍視中華傳統文化的核心「仁、義、禮、智、信」,到如今的「法輪功現象的社會意義」「復興重建中華傳統文化」「正在起死回生的中國」等等躍然出現在大紀元網上,可以看到中國人觀念上的巨大提升與飛躍,而這一巨大的變化無疑是由法輪功學員的講真象的巨大付出所開創的。同時,法輪功學員所採用的講真象的方式也為社會清除「假、惡、暴」、維護最基本的人權─信仰自由以及社會道德的重新復興及超越闖出了一條嶄新的威力強大的再生之路。而法輪功學員所做出的成績的最根本的源頭是他們修煉了法輪功,懂得了「真、善、忍」的內涵。因此,可以毫不誇張的說─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復興與超越是由法輪功為主體體現的。隨著「九評」的飛速傳播及華夏勇士的深刻反思及對中共的揭露,越來越多的歷史的迷霧開始浮出水面……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