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馬祖「九評」之旅

淑慧


【正見網2005年12月13日】

這次馬祖「九評」正法活動,由於風浪太大,第一組11月23日的行程無法按原定計劃搭船前往,延至11月24日才搭上往馬祖的飛機,也因此廣播車無法隨行過去。廣播車裡面放了此行救度眾生的重要器材與資料,如無法順利運達馬祖,將使整個行程的安排受到影響……。還好我們這一組於11月24日的船期如期前往,起初還擔心廣播車內的電視機、機車、發電機,等等會因船身受大浪搖晃而造成一切損壞,因此我一再叮嚀同修一定要做最完善的措施。其實我這還是基於常人有備無患的心理,想要做到萬全的準備;對於這的正法活動,我想只要大家正念足心到位則此行必成。

廣播車

之前,當同修決定成行時,大家就開始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邪惡爛鬼的干擾,同修的心都很到位,也深知此行的重要性。 另外一方面,我自知大法弟子行神事,邪惡爛鬼是不配來干擾的。心一正,正念正行、無畏無懼、心如磐石、不帶任何觀念與思想、就能破除一切干擾。

11月25日到達馬祖,雖然一路上航行稱不上平穩,可是還算是順利的靠岸;我們與廣播車也到達目的地與第一組的同修會合,準備當天下午2點及晚上的兩場活動,同時也拜訪了馬祖的警察局長、縣長、議長、村長,他們都非常認同,也提供我們一些好的建議。村長還幫我們把播放「九評」的活動廣播給村民們知道,我心裡為他們擺放自已的位置而感到高興。隔天,我們舉辦了遊街發資料講清真象的活動,無論是播放影片或遊行都達到很好的效果。這都是同修們秉持正念講真象無畏無懼走到哪正到哪,廣播車開到哪就使那背後的一切物質與另外空間的因素解體到哪;馬祖地區的民眾和當地的一切都在改變著……

要回台灣去搭船的路上,當地人看到廣播車就熱切的形容我們是解體「xx黨的那一隊」,有感於馬祖善良的民眾在覺醒,我們有機會還會再去,使馬祖的民眾徹底認清共產邪靈的本質。

以上一點體悟,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