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的國安大隊長也要退黨

-- 國內親友講真象小故事
海外學員


【正見網2005年12月23日】

最近打電話給中國大陸的親友,親友給我講了幾個小故事。我說我一直想給家鄉公安局和610的負責人介紹九評,打了幾次電話也沒有打通。親友說,不用擔心,當地學員已經多次面對面的和他們講真象了,那位以前專門抓大法弟子國安大隊的負責人見到學員就說法輪大法好,最近遇到大法弟子就問:你們退黨了沒有?大法弟子回答:我們退了,那你呢?他說:他也要退。前幾天派出所所長XXX遇到她時說:你們的人把那個《公告》寄給他了。親友很興奮地對我說:每天都很忙啊,早晨起來煉功、學法、發正念。安排好家務事,再外出講真象。今天一出就遇到幾個想給他們講真象的人,正好給他們講九評和退黨的事情。其實都是師父安排的。

在哪裡都可以講真象 救度眾生

聽到親友講的故事,我既受鼓舞,心裡也感到十分安慰。親友因為不放棄修煉大法,幾次被抓。在海外和國內大法弟子全力營救,親友被釋放了。但是種種原因,她來不了海外。

親友告訴說,我叔父(中共邪黨黨員,市政協委員,成功企業家)已經同意退黨了。記得親友被抓時,叔父專程從幾千裡的外地趕來家鄉,想營救親友出獄,並想出數萬元買通公安,讓親友出來。我們告訴他,親友沒有罪,一分錢也不能給。叔父無可奈何的說:親友不簽字要坐牢,家人也沒有人照顧,我們鬥不過xx黨。聽到叔父終於脫離邪黨,我也為他高興。

我打電話給一位過去大學的老同學,他告訴我親友已經把《九評》給他了。親友說,至少幫助100多人退黨了。她說,當地學員過去幾年一直在持續的講真象,很多人都清楚了中共邪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今年家鄉還算風調雨順,農作物都豐收了,而鄰近的一些地區講真象不夠,卻災禍頻繁。

帶上護身符,免出一場車禍

儘管常在明慧網讀到這類故事,但親友親口告訴我一個故事,令我很感動。表哥的兒子平時在深圳打工,去年過年時回家鄉娶媳婦。親友因為很忙,沒有時間去參加他們的婚禮。表哥的兒子臨走時,親友見到他,便給他一個法輪大法的護身符,要他帶上,他很高興的接受了。

在他和他媳婦回深圳的途中,他們乘坐的公共汽車出車禍翻車了,全車人都負了重傷,唯獨他倆連皮膚都沒有擦傷。一些親朋好友得知這個故事,更相信法輪大法的神奇。

我聽後十分好奇的問親友:護身符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親友回答說:裡面裝的一張寫了法輪大法好的紙。原來一張寫有了法輪大法好的紙就有這麼大的法力!想到自己有時還是不知道敬大法,把看過的大法書籍隨手亂放,對發大法真象資料也不用心,以後要多注意才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