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退黨中心見聞:愚公移山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8日】

由於華府國家廣場今年冬天維修草坪關閉使用,華府退黨中心無法在草坪展覽《九評》海報,只得把《九評》海報掛在草坪周圍欄杆上。不巧的是,一週前華府的一場風雪後,鏟雪車把雪都堆到我們展覽地點最精華位置。

阿姨鏟雪比年輕人還有勁,有若神助

原本我們打算等太陽把積雪溶化,怎知之後又下雪又下雨,加上寒冷的天氣,把雪丘變成一塊大冰塊,怎麼都不溶化。

因為年底前中共政府單位為了花完預算,防止明年預算縮減,拚命送職工出國旅遊,因此年底這段時間特別關鍵。當然這只是表面原因,實際上等於是中共把人送出國讀《九評》,退黨。我們覺得救人要緊,不能再等了,必須立刻把積雪鏟除,讓中國遊客能在短暫的停留時間,看到簡明扼要的《九評》摘要海報才行。

經阿姨鏟雪整理後的退黨中心

但是才鏟掉10寸左右的雪丘,才知道裡面的雪已經變成透明的冰塊。當時我們只有女性學員在場,看著這堆大約90寸寬的雪丘,有位學員萌生放棄的心理,但是轉念一想:「救人要緊!這不就是愚公移山嗎?這就是修煉的一部份。這就是考驗我們救人的心純不純。我們需要這塊地方展《九評》海報,我們一定能行的!《西遊記》裡面鳳仙郡居民一心向佛,結果巨大的米山面山不是瞬間即倒嗎?」於是從來沒做過粗活的臂膀又繼續鏟下去。

這時突然天降神兵,一位在農村長大的中年阿姨把鏟子拿來,迅速的鏟起雪來,不曉得她怎麼能有力氣幾下就劈開大冰塊,只能說是有「神力相助」。兩小時內,我們成功的「愚公移山」,開創出一塊講真象的天地。謝謝師父成全!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62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