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友人─為了你的未來 請快退黨退團

凱蘭


【正見網2005年12月08日】

遠方的這位朋友:你好!

遠隔重洋,鴻雁傳書,給你寫這封信,希望你能在我講述的這些內容中有所獲益。

身在國外,甚是思念祖國,那九百六十萬平方公裡廣袤的土地猶如地球上的一方「中土」,一個偉大的民族在這裡生息,五千年的古國文明史,歷史上這裡演繹了數十個朝代,創造了燦爛的文化。其實細想起來,我們民族璀璨文明的最精髓部份是精神的部份:河圖、洛書,老子講道德經,孔子講仁義禮智信;古人都知道重德行善乃為人之本,千年以來人們都知道善惡有報的道理,知道人的良知和良善之心會帶給人福德,會帶給民族昌盛。

我們觀察一下社會上善惡得失的現象:你看那些發財成功的,老人說:有陰德,當官的,人說:德高望重,活了高齡的,人說:高德啊!善可以生德,善德可以帶來福祿。善惡只在一念之差,卻天壤之別。有句至理名言說:神看人心。看什麼呢?看人有沒有善念。真正有善心其實並不容易,尤其在一個社會上充斥著流言和謊言之時,人們很容易失去正念,從而守不住善心。但是善惡存念真的是切關自身利益,人們想要得好和擁有未來,關鍵在於把握這存善之心。這顆正念良善之心將使自己立於不敗。

不知您是否留意到,一件真正事關每一個人能否獲得未來美好的大事卻廣被人們忽略了,人們沒有意識到其深含的意義和攸關自身的重要性─是一個相關每一個人的歷史性的善惡抉擇。也許您有所聞:現在全世界有六十多個國家上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國際社會都知道法輪大法好!而相反江xx在很多主流國家以「反人類罪」被正式司法起訴了,三十多位訴方律師組成了國際公審的陣容。江怕得要命,那些施加迫害的惡人也人心惶惶。為什麼他們怕了?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人算不如天算,天網恢恢。人哪,一念之差,失一足成千古恨。想想中國有上千萬的人民群眾在修煉法輪功,包括各種文化和社會階層的人,他們堅信和修煉真善忍的宇宙法則,這是多麼大的一件事啊!真善忍非常偉大。大法在世界上洪傳啊!如何用正念看這件事?隨風倒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三尺頭上有神靈,一念就定了自己未來的福禍報應。您看歷史上,納粹、蓋世太堡不也曾不可一世嗎?當國際大審判來時,那些首惡和犬牙逃到哪裡不也都抓回來送上絞架了嗎?正所謂,時候一到,善惡必報。古人告訴我們借鑑歷史,我們再看一看歷史,為什麼二戰時猶太人遭遇那麼大的災難,九死一生,您知道,耶穌確有其人,他是來傳法的,是誰把耶穌釘上十字架的?是猶太民族做了這件愚蠢的事,當時多少人失去了善心。這是巧合嗎?非也。人做的惡事或心存惡念必在後來一個什麼時候遭報;人存有善心也必為自己謀得福益。也許您誤以為中共宣傳的那些抵毀誹謗大法的人或事是真的,我真誠的告訴你那些輿論的東西是不可信的,是御用宣傳喉舌在作祟。

中共歷史上欺騙傷害了多少人哪,據統計,從1949年以後,中國一半以上的人受到過迫害,三反、五反、肅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總計約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哪怕身居高位的人也難倖免:國家主席劉少奇、軍委主席林彪、元帥賀龍、彭德懷─多少人到死都沒有弄明白為何遭到中共暗算。前車之鑑哪!不要盲目聽信,不要信輿論。您如果有任何一位醫護界的朋友,您問問他們:燒傷的人可以上石膏嗎?您就會知道所謂天安門自焚是自編自導愚弄人的假戲,鏡頭上那些燒傷者石膏繃帶捂得嚴嚴實實。我在部隊醫院七年,是凡燒傷燙傷的人是一定要完全暴露創面治療的,否則創面必感染壞死;那個叫王進東的,全身燒焦了,一個裝汽油的塑料雪碧瓶放在腿中間不熔化,火都沒有燎到一點,可能嗎?都假到那個份兒上了。千萬多加思考一下。有人說,中共在改革進步,沒那事兒,都是假象!中共借了千萬億的外債,債台高築,為官的有幾個不貪不謀私的?當今多少中國人被迷惑,隨波逐流,明哲保身,寧願昧去自己的天良,多危險哪!我真的要恭喜你聽聞到了真象。可把握好自己啊,這顆善心是捧給千萬的受迫害的人民群眾呀。把握自己正念和善心的人真正是在把握未來。想想猶太民族的悲劇,千萬不要發生在自己和親友身上。

不知您是否所聞,今天全世界廣為流傳著一篇傑出文作,石破天驚,是大紀元時報的專題社論「九評共產黨」,記述了從中共起家、執政的史實,鮮為人知,怵目驚心,希望您設法讀到該文。該文面世後相應帶來的社會效應,以中國大陸為主每天聲明退出xx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數萬人以上,迄今已達六百 萬人之多;人數還在激增。為什麼?那是天象。中共做惡太多,天、人皆要清算它了。常言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退出它,就是它的一員,當清算和報應來到時就免不了干係;而一經正式上網退出,干係了結,不受連累。天象已到此,順天者昌。人哪,好自為之。只要自心想退出,用代名亦可,神看人心嘛。我們人都有趨利避害之心,生命太寶貴了。俗話說:識時務者為俊傑。如果您和您的親友要退出黨、團、隊,可用我在頁腳的網址直接上大紀元網,你知神知,大紀元的記錄為您作證,還您清白。為人要頂天立地,不與惡黨為伍,為自己和親友的將來,走好這歷史性的一步。想一想良知和善德為自己帶來什麼,想一想與人神皆要清算的對像了不清干係將失去什麼,抉擇您的將來,儘快做出您的反應。智者把握時機,擁有未來。正所謂:

世事說紛紜
有識涇渭明
不隨流言走
呵護眾生靈
來日明鏡懸
惡敗善者贏

通過以下動態網直接上大紀元網了解退黨迅猛大潮:

動態網每天更換站點,中共堵不勝堵。您發一份空白郵件給:[email protected],即可每天收到最新的站點IP位址,自由訪問Internet和大紀元網(http:wwwdajiyuan.com)

您亦可用代名打電話到在美國的退黨服務中心,號碼為:001-800 -608- 3158

凱蘭

您的朋友、於美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