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與信神

袁山


【正見網2005年12月29日】

當我看完高律師為法輪功三致中國當局的公開信,和信中講述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慘絕人寰的迫害時,心中留下的是一條血與淚的路,眼前浮現出《華爾街日報》2000年4月有關陳子秀老人的報導:「在陳子秀去世的前一天,逮捕她的人又一次要求她放棄她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在又一輪警棍打擊後幾乎失去了清醒意識的情況下,這個58歲的老人還是堅定地搖了搖頭。暴怒的地方官讓陳女士赤腳在雪地裡跑。據其他目擊這一事件的監獄中的人說,兩天的折磨使她的腿嚴重淤傷,她的短短的黑髮上粘著膿和血。她在外面爬,嘔吐並因虛脫而昏倒。她再也沒有恢復知覺,並於2月21日去世。」

我眼前浮現出法輪功學員左志剛的身影,2001年5月,石家莊公安局、「610」小組等惡人突然竄到石家莊中山路一家電腦公司左志剛的工作單位,把他非法抓至石家莊橋西區公安分局。後進行刑訊逼供,左志剛當天就被這伙兇犯毒打致死,屍體傷痕累累,一隻耳朵呈黑紫色,在後背腰部有兩個方形的大坑,脖子上有很細的繩索的勒痕……眼前浮現出被承德監獄水牢酷刑折磨致死的丁延……眼前浮現出2799名被迫害致死的那些知名和沒有留下姓名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歷程。我想所有血脈中依然流淌著祖先留給中華民族的「善」與良知的人,都會為之動容不已。

「中國xx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xx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了最後一顆釘子。」(選自《九評xx黨》)

退黨與信神

當近日50多位上海訪民自發的前往北京拜訪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感謝他給予上海拆遷戶的支持時,高智晟律師告訴訪民:「目前要解決中國存在的問題,只有退黨。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很簡單,退黨,走上街頭。要持續的有人退黨的話,兩三年之內,要黨員全部都退了,不跟流氓集團合作的話,結束殺人集團的狗命。它連命都沒有了,怎麼殺你呢?退黨,去信神,這是我們目前能做的,走出家門。」

退黨(退團)堪稱2005年最令人矚目的壯舉,在此新舊交替之際,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黨的人數已超過670萬人。每一個榜上有名者都可稱為「好漢」,因為誰都明白,對於生於斯,長於斯的中國人來說,黨員、團員的招牌不僅是關係到一個人「政治生命」的問題,也關係到一個人的生存,飯碗,衣食住行,家庭,工作、社交及所有……而我們又是在黨文化幾十年的「洗腦」中長大,久已失去了天賦的思考和辨別能力。

高智晟律師在談到自己時表示,對邪黨的厭惡和心靈拋棄其實很早就完成了,之所以忍辱負重至今僅僅是因為熱愛律師這個行業,但這次調查讓他感覺繼續保留中共黨員的稱號是對自己靈魂的侮辱。相信每一位人性尚存的人,一旦知道真象,一旦知道「中國xx黨」已是邪惡的代名詞,還有誰會心甘情願地成為它的一份子呢?

高律師並告訴前來看他的訪民們「退黨,去信神,這是我們目前能做的。」談到「信神」,中國人信神的歷史可謂淵源。中華民族文化是集儒、釋、道的半神文化,「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綿延的民族發展史中,是百姓自律的心法約束,這種道德倫理的維持,促進了社會的穩定與和諧。是西來幽靈共產邪黨,破壞了中國人對神的信仰,迷惑了人的思想,最大的惡果就是毀壞了中國人心中維繫千年的道德倫理。

在西方,我們知道,愛因斯坦以及幾乎與之齊名的科學家們,都相信有超自然的力量存在。著名科學家牛頓在1678年出版了巨著《數學原理》。書中詳述了力學原理,解釋了潮汐,行星的運動並推算了太陽系的運轉方式。獲得巨大成功與榮譽的牛頓自己卻一再表明他的書完全是一種現象性的描述,他絕不敢談論至高無上的上帝締造宇宙的真正意義。牛頓曾在書中寫到:「這一盡善盡美的包括太陽、行星、彗星的大系統,惟有出於全能的上帝之手……就像一個盲人對於顏色毫無概念一樣,我們對於上帝理解萬事萬物的方法簡直是一無所知。」

在這場歷史的大變革中,每一個人都在其中,我們都需要在善與惡之間做出生命最終的選擇,請看看《九評xx黨》這本書,以我們的心靈反思和生命實踐來面對上蒼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