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師父傾訴……

――四川資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宵節好!


【正見網2006年02月12日】

值此元宵佳節,弟子拜問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有幾句心裡話向師父傾訴……

舊的天體,舊的法理,註定天地萬物的過程,宇宙生靈循環往復,不知不覺走向變異、毀滅。舊宇生命智慧再大,也改變不了解體的命運。舊的宇宙,舊的規律,決定穹體眾生的走向,不知不覺變得醜陋可怖,自己都不認識自己。舊宇眾神能力再大,也解決不了穹體本質的變異。

無比偉大、無比慈悲的師父來了!在這洪穹滅頂之即,「破一切阻礙,力解萬難」(《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灰飛煙滅的無量眾生,立刻獲得嶄新的永恒生機,在真善忍的軌道上生生不息――新穹體在巨難中誕生,新的宇宙、新的生命,無比美好,圓容永恆。

最下的三界,最低的生命――業力滿身、命在表層、質已變異。恆古久運,度與被度,都曾生死相拼――變壞的頑石,怎能跳出輪迴;洪微十方,誰能看重這裡?

無比偉大、無比慈悲的師父來了!來把恆古變異的頑石,點度成金。師父的操勞,師父的承受,師父的期望,師父的救度,洪穹眾生,誰能透徹解讀?

師父來了!師父來了!!師父「十年正法,乾坤再造,救度無量眾生於壞滅,開創無量大穹圓容不滅之法理,之無量智慧。此乃眾生之福……」。眾生幸得無量幸福。

弟子無比自豪,弟子無比榮耀,弟子是法輪聖王的弟子!是主佛的法徒!弟子有個能跨越萬難的秘訣,眾生不解、眾徒神領的秘訣――誰能動了弟子,就能動了師父,就能動了這個宇宙――對師父彌久彌深的堅信。弟子一定更加盡心盡力做好三件大事,對修煉的認識成熟,人心越來越少的理性行為表現成熟,純淨聖潔、執著無漏的回到師父身邊。

弟子再拜,恭問師父元宵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