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邪惡的面孔 全盤否定舊勢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3月12日】

對於大法弟子來講,我想舊勢力是想用歷史造就出重重障礙,到法正人間時給大法弟子製造救度眾生的種種無形的觀念束縛,從而達到毀滅眾生的邪惡目地。作為我們大法弟子應該從救度眾生的角度認清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從舊勢力的陰影中走出來,展現輝煌,廣泛救度眾生,全盤否定舊勢力。

舊勢力在西方把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給人留下了只要傳法度人就要經受殘酷的肉體迫害後再死去,並且以後又說耶穌是用肉身為眾生承受苦難,給人的思維中注入了下世傳法就要用自身償還眾生的業債才能回去的思想。

釋迦牟尼佛傳法也是涅~"而去,又給人注入的只要修煉就必須經過肉身的死亡,才能圓滿,這又給修煉者的思想裡造成了另一個修煉必走的死亡誤區。

在世人中,舊勢力知道師尊要來人間傳法,大法弟子要到中國轉生救度各宇宙的王、主,於是利用世人的層次面製造恐怖局面。舊勢力用障眼法的方法先建立了蘇聯,而後將共產邪靈引入中國,同時演繹出共產邪靈傳遍全世界的局勢,並且都是以殺人來維持統治。這就給世人製造了全世界的惡黨都是一個樣子的思維概念,並在共產黨陣營瓦解的最後留下中共。中共倡導暴力革命,並且在內部不停的清洗,製造恐怖的氣氛。

中共奪權後,毛髮動歷次政治運動殺人,讓人們生活在恐怖中,鄧時代的恐怖就是用坦克血洗天安門廣場。這些形式就是把這恐怖的思想和血淋淋的現實展現出來,讓世人思想中深植恐懼思維。就像孫悟空的緊箍咒,沒等修煉先抓外形以達到懼其內的目地,為迫害大法製造好了一切恐懼和手段,其目地就是干擾大法弟子救度世人。一旦迫害開始大法弟子或畏縮不前,或擔驚受怕。

所以說舊勢力的根本目地,歷史上的一切都是演戲,是惡作劇,而真正的險惡用心就是為了今天恐嚇大法弟子,迷惑世人,阻礙世人得度。

今天大法弟子由原來的個人修煉轉向救度眾生、證實法上來,與舊勢力的安排格格不入。舊勢力在新宇宙法面前已經無力大面積迫害,只能是抓住還在證實自己、執著自我如何而不能認清其邪惡因素的大法弟子下手,就像你身上有黑氣,那麼邪靈就會上你身,迫害你,從而才出現不斷被抓、被綁架的迫害發生,我想只要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去做師尊安排的三件事,每每出發點只要是為了眾生去做,而無一私之念,是誰也不敢動你的,誰動誰有罪,且罪不容赦。

當然,舊勢力除了在宏觀上製造迫害氛圍外,在個別同修的觀念中也伺機入侵。如一同修牙痛難忍,找人拔掉一顆,但是又有另外的一顆牙開始痛,於是她決定再把這顆拔掉,這時,一同修給她指出這是舊勢力的迫害應發正念鏟除,她猛然醒悟後,發正念鏟除,症狀全無。由此看來,舊勢力在你的一思一念中植入了它的思想,讓你不知不覺中就符合它,從而進行迫害,牽扯你的精力,延誤你救度眾生的時間。

其實不管是監獄的限制自由的迫害,還是在家庭中的各方面的困擾,都是給大法弟子救度眾生製造障礙,包括懶惰、無聊、疲塌、消沉、咳嗽、發燒等等。那麼身心的一切不適只要不是自己的執著,包括外部環境,從肉體到思維,只要是影響我們救度眾生,都是舊勢力設置的牢籠,妄圖拴住大法弟子。因此我們應該時刻對照師父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必須同時做好三件事的要求審查自己,從舊勢力的困擾中解脫出來。

我們修的是大法,一切的一切對於救度眾生來說才是時間緊,任務重的。任何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干擾和糾纏都是在犯罪。關鍵是我們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在做好三件事中走出舊勢力的一切束縛,完成師尊交給我們的重任,兌現史前大願,這才是師尊最希望看到的。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