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香港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4月03日】

我是香港大法弟子,當我在兩位同修的推薦下,決定寫心得體會的時候,我突然感到有點怕,怕自己不會寫,寫得不好。但在他們的鼓勵之下,我排除了這種怕心。但當我開始寫時又不知從何寫起。後來我決定先靜心學法,發好正念,這時大法的威力就展現出來了。

正如師父所說:「缺少智慧的時候啊,往往都是你在著急,腦袋急著要做一件什麼事情、看得太重,就出現了另外的一種執著從而造成的。其實很多事情,你平心靜氣的、心平氣和的去講去說,理智的去對待,你會發現你的智慧啊象泉水一樣往出流,而且句句說到點子上、句句是真理。你要一執著、一急、有一種非常強烈的什麼心,智慧就沒了,因為那時候又跑到人這兒來了,是吧?要儘量的用正念,儘量的用修煉人的狀態,就會效果非常好。」

「其實大家做其它事情也是一樣。正念中思想沒有局限,會想得很大很開闊,智慧沒有什麼限制。」 (《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

當看了師父這段法後,我便開始想起我在修煉、在證實法的路上所經歷的一些事情和考驗。

我是1998年得法的,每日參加集體煉功,看《轉法輪》和聽九講講法,修心性,也常常參加大法弟子的洪法活動。從99年4.25事件到7.20以後,我看到中共鋪天蓋地的鎮壓大法和大法弟子,用令人髮指的殘暴酷刑迫害同修,死傷人數日漸增多,我的心非常難過,我決定與一位同修開始不斷的四處去講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真相。我們每星期抽兩天早上在紅袋火車站天橋派發真象單張1千多份。在此期間,有時候接的人很少,路人很冷漠,我便很灰心想放棄,想減少派單的數量。這時師父的話就在我腦中徘徊,師父說:「……對於世人我們要儘量的去救度、要善;不但要善,要慈悲的救度眾生。在這場迫害中啊,其實受害最深的是世人。這些邪惡的生命是想利用這場迫害斷了未來世人的命。所以呢,我們要慈悲世人,要去講給他們真象、救度他們,不要叫他們在法正人間的那一刻中被淘汰。」(《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想到此我的淚水不停從眼眶裡流出來。

從那天起我對師父說:我要聽您的教誨,我得了大法了是多大的福份啊!我要以法為師,當和世人講真相時,一言一行一念都要表現出大法弟子的善、慈悲。當我發出善念時,看眾生都苦,我告誡自己不能偷懶了,要助師世間行。從此我派單張比以前更快,而接單的人亦不斷增加。尤其在反對23條立法的徵簽活動中,我每天都花大量時間用講真象的形式徵集了數千人的簽名。師父要求做的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真象。我真的是用心在做。

有一件事我真的想和同修交流,自從《九評xx黨》一書出版後,我對師父說:我要更加跟隨師父的安排去做。每天對師父說:「我要走師父安排的路,要全盤否定舊勢力給我的安排。」當我去旅遊景點講真相時,從不敢怠慢派《九評》和勸遊客接《九評》小冊子,了解xx黨的真面目,趕快退出xx黨,抹去可怕的獸印。當看到他們當中有些人,有害怕的,又有如飢似渴的,迫不及待想了解真相,有用一種眼神看,但又怕被別人知道……各種心態的人都有,為了使他們得救,我就會默默的發正念,清除他們背後的邪惡。讓他們都來了解真相。正念一出,很多遊客都接了《九評》。有時候導遊不准遊客接資料,我便會給他講真相,一個人的基本權利也剝奪,應是我們國家的恥辱和民族的悲哀。後來大部分導遊也漸漸明白,並不再干擾了。有時我學法學得不好,講真象效果就不好。真和師父說要多學法。師父說:「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排除干擾》)

突破人的觀念與束縛,向泰國領事館講真象取得的效應

在去年12月15日, 一批大法弟子因抗議中共惡警強暴女大法弟子的野獸行為而在泰國的中共領事館前和平抗議時,泰國警察由於受到中共的壓力,抓捕了8名大法弟子,於是海外各地大法弟子紛紛都在當地泰國領事館抗議,要求他們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香港弟子也去遞信了,但遭到泰方的拒絕。當我得知這事後,便毫不猶豫的在泰國領事館的對面打起一條橫幅:泰國勿做中共幫凶,停止迫害法輪功。橫幅掛了兩天後,泰領事館的秘書出來問我為什麼要打此橫幅,並且要求第二天約見我。我頓時明白是師父安排我去跟他們講真相,救度他們。在與她的講話中,他開始反覆強調他們的工作責任就是只受理泰國人的訴求,外國人的訴求卻不會受理。而且還稱泰國警方拘捕有難民身份的法輪功學員是合法的。

這時一位同修很平靜的對她說:「泰國設有的難民營,從人道這個角度來講,任何人,任何政府都不能容忍中共惡警的這種流氓獸行。這種嚴重踐踏人權的暴行,任何有正義良知的人或政府都應該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制止這種罪惡的發生。比如南亞海嘯發生後,許多國家都主動送了很多食品和衣物去慰問異國的災民。受災地區包括泰國,這些國家並沒有因為災難沒有發生在他們本國的人民身上就置之不理,而是出於人類最珍貴的道義良知去關心幫助組受災的難民。而住在泰國的法輪功又何嘗不是更加需要關心和幫助呢?所以泰國政府不應該受到中共的謊言所欺騙,而做出一些違背本國良心的事,更不能推卸這事與你們無關。」

同修講到此時,我看到領館秘書眼裡含著淚光,看到了我們帶去的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圖片,誠心的問我們需要她怎麼做?我們異口同聲說:請將資料代交給領事、總領事看。她立即接受並用堅定的語氣說:我一定立即做,我會將這些資料寄到泰國上級部門。她並將傳真號碼、領事的私人電話都給了我們。通過這次講真相,我們悟到:在給常人講真相時,不能順著常人的觀念思路走,而是用我們的語氣和善心,帶著正念去說。正如師父教導:「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而命令永遠都不能!」(《清醒》)

駭人聽聞的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集中營關押著數千名法輪功學員,醫院將他們活體摘除器官販賣並焚屍滅跡,我看了內心非常震動、噁心。眼看中共面臨崩潰的前夕,滅絕人性的行為真令人髮指。我覺得所有大法弟子應該重視起來。中共極度殘酷的虐殺、活體摘取器官的暴行,其邪惡成度超出正常人的想像,它們是地獄之鬼。證人估計還有2千多名大法弟子面對同樣的命運,我們應盡一切努力去營救被中共非法關押在蘇家屯集中營的大法弟子。

我與同修們都在去做,大家多發正念解體邪惡,大量印製蘇家屯事件的特刊,在有人的地方掛展版、橫幅,向全世界人民揭露中共的法西斯暴行,要不斷的曝光,使全世界的人們看清中共邪惡的真面目。向民間團體、國際人權組織、聯合國寫信呼籲制止這件慘絕人寰的迫害。人們必須相信善惡有報。正如一位朋友所講:暴政今天肆虐於他人,明天就會逞凶於你的至愛親朋;今天對別人的遭遇麻木不仁,明天別人對你的痛苦也會視而不見。

最後以師父《洪吟》(二)中的「一念中」共勉:

坦坦蕩蕩正大穹
巨難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腦後事
正天正地正眾生
真念洪願金剛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