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的老太太



【正見網2005年09月17日】

我們這兒有個70多歲的老太太,是個輔導員,她現在也是我們區唯一一個沒被抓去的鄉鎮輔導員了,老太太就是念正,講真象從來不怕,天天在村子裡人多的地方聊天,講真象,而且很會講。有時候給老頭老太太講,有時候給年輕人講,還把小孩子叫來給他們講故事,講真象。在她這兒退黨的人也挺多的。她在迫害開始沒多久給村幹部每人寫一封信,並在信中講完真象後說:「不要把信毀了,我們法正人間時見,讓村幹部到時對照一下信上寫的對不對。」結果那些村幹部真的就不敢怠慢,把信保存著,還出來給我們講這事,說:「信寫的水平真高,你們說誰有這樣的水平啊。」其實老太太小學畢業,大法使她無所不能。我覺得這故事挺有意思的。

老太太的丈夫去世前做了一官半職,人品又好,現在就有很多當地的官員來他家看她,老太太一個不落的全講,她講的對像全是公安、政府部門等人員,講的那些人心服口服的。有時候一群惡人去她家圍攻她,她一個人全對付了,那些人回去後說:「我的天,老太太是什麼人也說不過她,我們幾個人都沒張嘴的空了。」有一次鎮委書記為了大法到她家去,正好她在煉第二套功法,她對這人說:「你先在那兒坐著等等啊,等我把第四個輪抱完再聊。」結果書記就坐在那兒等,嘴裡念叨著:「嗨,老太太膽子越來越大了,還不怕人了!」我聽了真想笑。她煉完後,就開始給書記講真象。

再有啊,他看當時我們鄉鎮的派出所抓人,她就自己跑去派出所講真象了,和那裡所有的人講,本來派出所的人趕她走,講著講著下雨了,她說:「你看,人不留我天留我。」她正好講完了,雨也停了。她高興的和那些人說:「好了,我講完了,雨也停了,我要走了。」結果我們鄉鎮的派出所從來不抓大法弟子,有時候上面命令來抄家的時候,他們就裝模作樣的邊抄邊偷偷的說:「把書放起來啊,別讓那幾個人看到。」她從來不怕惡人來抓她,總是對我說:「不怕,我是一座山,他們動不了我。」所
以從來也沒有人敢來動她一下。有時候她在家學法,惡人突然闖進來,她來不及放書,就心裡想:「他們看不到我的書」,結果惡人就坐在桌子邊上,硬是看不到《轉法輪》,拿了一本常人的書翻來翻去的。

這老太太也幫了無數的人得法,也拉起了很多人從新走上了修煉的路,也使邪惡明白了真象,我在摔倒的時候也是她拉起來的。她的故事我講不完,而且我們現在大陸的同修有時候真的忙的沒時間寫這些體會和正念正行的事情。都救度眾生去了,更加上,要想寫根本也寫不了,沒被抓的同修,又修的比較好的,一般都是正念正行的,這樣的故事每個人都天天有,一天好幾樁事,怎麼寫啊?寫不了,就乾脆不寫了,現在很多同修都是這樣的想法。象我這樣做的不好的,要寫也能寫個七八頁的,就是因為還沒修去的人心障礙著自己寫心得,或是還沒認識到寫文章證實大法的重要性,才會對這些事不重視。

希望同修們能多多把身邊同修們正念正行的小故事寫出來投稿,哪怕是再小的小事也值得投稿的,因為越多的人投稿,明慧網就能有更多的稿件可供選擇了,而不再老是一些固定的同修在投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