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華夏民族的毒瘤(八)

――讀《九評xx黨》有感
流鐵


【正見網2006年04月02日】

(二)風聲鶴唳,封殺自由

在歷史上,蒸汽機發明後,由於英國抓住了這個科技發展的機遇並在經濟上得到快速發展,使得法國統治歐洲的企圖破滅;發電機的產生後,美國抓住了產業革命的機遇而成為了世界強國;可是這些機遇中國都錯過了。

後來日本抓住了發展工業的機遇,也發展成為了世界強國――可是那時的中共在領導全國人民大搞「階級鬥爭」――於是那次重要的發展機遇因為中共的存在而被再一次錯過了;

當出現網際網路之後,愛爾蘭依靠信息化實現跨越式發展的發展,成為新經濟發展的代表――第三次重大的機遇已經到來,「後發優勢」實現工業化和信息化並進,是「天意」留給華夏民族的一件珍貴的禮物。但是令人深感遺憾和憤怒的是,中共並沒有把主要的力量用來建設網際網路,相反強行掠奪了中國大量的網絡資源,非法從國庫提出數以十億的資金大搞網絡封鎖和網絡監控,以對嚮往自由的正義人士實施窒息和迫害。更為惡毒的是,這個毒瘤組織還圈養了三十萬網絡警察,數千「網絡評論員」,在網絡上瘋狂作惡,連海外的自由網站他們都不放過!

水是自由的,空氣是自由的,網絡為什麼不是?但是中共逆天意而行,極力封殺正義言論,竭力掠奪珍貴的網絡資源,嚴重製約我國新經濟的崛起和發展,並派各式各樣的政治流氓毒化網絡,卻大談中國網際網路自由,這真是當今世界上一件無比諷刺的事情!

中共極其害怕國人有宗教信仰,鎮壓了所有的宗教組織,並派無數特工、政客混入他們其中,因為這個毒瘤不希望中國有信仰,它希望國人和它一起腐化到底,維持它的生存環境;

中共極其懼怕知識分子,所以鎮壓和排擠,甚至屠殺了嚮往自由的知識分子,因為這個毒瘤一直在搞愚民政策;

中共極其懼怕國人有思想,會思考,會反抗,因為國人愚昧有利於這個毒瘤的主宰中國;

中共極其懼怕人們知道真相,因為這個毒瘤沒有可見得人的地方……

(三)倒行逆施,垂死掙扎

所謂的「共產主義」在歐洲十幾年以前就已經死亡了。在歷史上的「中國xx黨」的無數次與大自然,與天地的鬥爭中,違反社會規律,逆天意而行,無論是何等的妄自尊大,無論是何等的轟轟烈烈,都歸於落花浮塵。而所謂的「中國xx黨」也已經沒有人真正信仰,今天的「中國xx黨」不過是一群為了私利集合在一起的流氓集團,為了達到控制政權的目的,借用了蘇共屍體上的邪皮而已――就是毒瘤今天的遮羞布。可是這張邪皮已經在迅速的腐爛、解體,已經沒有了任何可利用的價值……

今天的中國,從黨的最高層直到社會最底層,所有人都對這個毒瘤假大空的政治口號,和一天一套的政治理論厭倦不已。今天的中國,無論是國務院,還是基層政府,還是其它體系,所實踐的是資本主義道路,因為中國從八十年代起就是在走跛足的資本主義道路。

中共,這個華夏民族的毒瘤,這個「偉大,光榮,正確」的反動流氓集團,它永遠不可能向內反思和改正自己的錯誤,直面自己的罪行。殺戮、謊言欺騙,聚斂財富和控制權力是它生存和解決問題的唯一手段,但這卻進一步加劇了其危機的到來。

在這個毒瘤組織裡已經沒有人信仰共產主義,已經沒有人再相信中共一個接一個的信誓旦旦的鬼話,唯一能讓這個毒瘤依靠的,就是它煽動的仇恨和鬥爭,暴力和殺戮,以及利益誘惑其黨徒,可這更加速了其自身的腐敗,讓華夏民族更加的迷失和墮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