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緊急通告

--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發現蘇家屯式集中營,正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
追查國際


【正見網2006年04月09日】

根據有關消息和初步調查核實,在中國除了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集中營外,全國很多地區都設有法西斯秘密集中營,涉嫌專事關押和秘密殺害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被害學員的身體器官出售,牟取暴利,進行著滅絕人性的罪行!自從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後,中共當局匆匆拋出了《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卻又把施行時間定在3個月後的7月1日,涉嫌留下足夠的時間給罪犯銷毀證據。追查國際已經證實很多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院、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施行器官移植手術。此事人命關天,情勢嚴峻,追查國際緊急通告全中國所有相關單位和個人:

按國際規例,器官移植手術必有完備的供體出處的個人資料,供體出處的個人資料包括:性別、年齡、籍貫、住址、職業、死亡原因、死亡狀態、血型、健康狀態以及個人自願捐贈器官的書面聲明和法律公證文件。

從今日起凡是器官移植手術,所有批准、直接參與手術和採購、提供移植器官的人員都是重點調查對像。凡是不能提供完整供體個人資料和偽造供體資料的器官移植手術,參與者將被作為謀殺嫌犯或從犯追究刑事責任。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醫生曾經廣泛對戰俘和猶太人進行醫學實驗。戰後,國際法庭對這些醫生進行了審判,部分判處死刑。我們將盡全力確保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官員和醫務人員受到同樣的審判。

活體摘取人類器官的法西斯行徑滅絕人性,天理不容。我們希望所有有良心的人們和我們一起監視這些嗜血的不法之徒。我們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請協助我們共同制止這正發生在身邊的慘絕人寰的暴行, 營救那些受難的法輪功學員, 舉報那些參與殘殺法輪功學員的涉嫌單位和個人,您的善舉將救助無數無辜的生命!

我們重申,所有參與策劃和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惡者,我們將一個都不會放過!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誓將所有行惡者繩之以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01)617-325-3481 傳真:(01)617-325-8729
北美免費舉報電話:1-866-732-8439
網址: http://upholdjustice.org/,or http://zhuichaguoji.org
P.O. Box: 365506, Hyde Park, MA, USA 02136
二○○六年四月五日

DOC 文件下載(112KB) | PDF 文件下載(191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