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保護我修煉-記我的兩次撞車事故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1998年05月17日】

9 6 年1 2 月聖誕節前不久,我騎自行車去辦事。經過一個沒有交通燈的十字路口。看看兩邊無汽車過來,我加速過馬路。當過了一大半時,感到自己被什麼東西撞了。

在這前一天,我讀《轉法輪》第4 講提高心性這一章,師父告訴了我們一個弟子被汽車撞後,是如何對待所發生的事情的。好,今天也叫我遇上了。此時,我腦中只有這個閃念:我不會有事,我決不會計較。我感到倒下去的一個時間過程比較漫長,我腦中的這個閃念重複了不只一次。我滾到了馬路對面,自行車撞壞了,手上戴的手套甩脫在馬路中間,我果真沒有什麼事。慢慢爬起來,只是感到頭有點朦朦的。人們都圍上來了。一個人走過來對我解釋:主要的錯不在他,是另一輛車引起的,那車跑了。我沒與他計較這些。圍觀的人要我找他要錢。當時我很平靜地笑了笑,只要求他用車送我到地鐵站,我自己回去了。

在加拿大駕車的人至少要買一個所謂的第三者保險。如果被車撞詐點錢,要找保險公司賠償,這樣的事不少見。我認識的人中就有。過去我還羨慕他們呢。有這種機會不用幹活,有保險公司定期送錢來。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今天我是個法輪大法的弟子,我得按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事後,我暗自慶幸能處理好這次撞車事件,沒有把自己混同於常人。大家知道悟性對修煉的人是至關重要的。但我沒有把這個事情往深處悟一悟。我內心在想,可能是我當時過馬路不小心,太急了造成的吧,以後可得小心點。從此,我的確很小心。我儘量在人行道上騎車,穿過馬路更是倍加小心。

事隔不久,9 7 年6 月我去上班的路上,又是過馬路。也是一個沒有交通燈的路口。看得很真切沒有車,我從人行道上下來,穿過馬路準備上對面的人行道。此時感到右側後方有一物體向我逼過來。我知道事情不妙。趕快加速,但來不及,是一輛車過來壓扁了我自行車的後輪。我蹭過去老遠,竟然沒有倒下站住了。那車也剎住了。開車人下來不住地道歉。我問他怎麼回事?她講沒有看見我。真奇怪,我這1 . 8 米的大個子看不見?我來加拿大6 年了,自行車是我常用交通工具,從來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為什麼近來連著兩次被汽車撞?回想起第一次撞車,到現在我也不明白是從那個方向來的車,又怎麼將我撞倒的。我的手腕破了一塊皮,但我衣服外面一點點痕跡也沒有。這一切都是偶然的嗎?

師父在《轉法輪》第三講中說:「大家想一想,你的元神在你的生前社會活動中是不是做過壞事?很可能的。殺過生,欠過誰的什麼東西,欺負過誰,傷害過誰,就可能做了這些事情。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在這邊修煉,他在那邊看得很清楚。」「你說你要修煉了他可不干。」「他千方百計地阻擾你,…甚至真會來殺害你,…可能出門撞汽車了。」很明顯,表面的現象是汽車撞我, 實際是魔來取我的命。如果沒有師父的法身保護我,第一次時我的命就被取走了。

師父還講:「欠債要還,所以在修煉的路上可能要發生一些危險的事情。但是,出現這類事情的時候你不會害怕,也不會讓你真正出現危險。」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證明了師父的話千真萬確。

(1998年5月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