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法弟子來主導結束迫害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10日】

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聯合發起和成立了「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簡稱「調查真相委員會」),對中國所有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醫院和相關設施進行調查取證。大法弟子應該全力支持,不要摻雜任何人心進來。

讓常人來支持我們沒有錯,但由常人來幫我們結束這場迫害是不可能的。這是由舊勢力操縱惡黨發動的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當然要由大法弟子來主導結束這場迫害。

首先我們應破除中共惡黨不會給我們簽證,不會讓我們進去調查的錯誤觀念。人能對神怎麼樣呢?宇宙的理怎麼能被人類空間低層的理所制約呢?舊勢力的任何安排都是假象,真實情況是大法弟子主動出擊,破除舊勢力設的屏障。大法賦予弟子無限的智慧,要什麼有什麼,我們不能一直停留在反迫害的框框裡,我們真正應該做的是主導結束這場迫害。

全體海內外大法弟子齊心合力發正念清除干擾「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對中國所有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監獄、醫院和相關設施進行調查取證背後的一切邪惡、徹底結束中國大陸勞教所、監獄、各地集中營破壞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

破壞大法的惡首在中國大陸,矛頭也應該對準中共惡首。我的體悟是:海外弟子不斷的申請簽證對中共施加壓力;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廣傳「調查真相委員會」 申請進入內地取證的消息,雙管齊下,裡應外合,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廣傳《九評》退黨,一舉解體中共邪黨。

大法弟子是世間助師正法的法徒,「濁世的金光」,結束迫害由大法弟子來主導,舊勢力的殘渣什麼也不是,我們不想要它,它就會銷聲匿跡。

個人所在層次的體悟,請同修圓容補充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