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慶─華盛頓DC和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一)



【正見網2006年05月14日】

紐約曼哈頓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星期六,來自紐約和新澤西等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紐約市UNION廣場慶祝法輪大法洪傳於世十四周年。

當日春光明媚,UNION廣場上空點綴著五彩繽紛的氣球,氣球下懸掛的「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真善忍」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大型條幅橫幅在湛藍的天空襯托下,顯得格外醒目。

學員們舉辦了四個小時的慶祝活動。活動中有歌舞表演、天國樂團演奏、功法演示、真相圖片展、疊蓮花等項目。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的演奏、上下奔騰的龍舞、「仙笛」裡仙女們的翩翩舞姿……博得觀眾一陣陣的掌聲。許多過路行人聚集在廣場,觀看了大法弟子的慶祝演出。

在廣場上學員們向行人們散發真相資料,許多行人仔細閱讀真相資料,有些對法輪大法表現出很大的興趣,仔細聽學員的講解。同時展出的真相圖片,揭露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呼籲人們共同努力制止這種對人權的嚴重踐踏。

在UNION廣場過路人們觀看法輪大法慶祝演出

氣勢磅礴的天國樂團表演

腰鼓表演


精采的舞龍和舞獅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

功法展示

舞蹈《仙笛》

傘舞

大法弟子向過路人講真相

左圖:大法弟子用彩紙摺疊的美麗的熱帶魚 右圖:過路人觀看真相展版

華盛頓DC

五月十三日,來自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在林肯紀念館前煉功、講真相以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聚精會神閱讀真相資料的遊人

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齊祝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