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小弟子的修煉體會

北美大法小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叫Eugene ,今年六歲,修煉兩年半,堅持學法、煉功、發正念、講真相。

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煉功、發正念、學法,然後才出去玩。我通常每天讀15到20頁寶書《轉法輪》;放假、周末有時一天讀一講,如今我已經通讀了28遍《轉法輪》。

有一次我在學校玩,小朋友踢到我肚子上,有一點疼,但我沒踢別人。結果師父來了,讓我煉一套功,我也煉的特別好,翅膀就慢慢出來了,師父表揚我,我就飛起來,飛得有一點高,因為我沒有踢人家的肚子。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開玩笑罵爸爸,爸爸也沒生氣,我又跑又罵,爸爸追我,我覺得很好玩,罵了三天。第三天中午,我吃飯的時候又想打擾爸爸,剛要罵爸爸,我的嘴唇左邊就破了,流了很多血,又腫又痛,很嚇人。我對師父說:「對不起!師父。我錯了。」因為就在我開始罵的第一天,師父就告訴我了,不要罵人,再罵人,男的左邊會流血,女的右邊會流血,我不相信。現在我相信了,師父說的都是真的。

過了幾天我在學校踢球時魔把我推倒,手也弄破了。魔叫著不要相信師父,它們對師父不禮貌。我說:我就是相信,然後發正念,念滅!滅!滅!……就把它們清除了。

前天晚上學完法回家,到家門口的時候該發正念了,我對媽媽說:「不想發正念,想睡覺。」結果爸爸下車關車門就壓住了我的手,我痛的大哭大叫,媽媽問我:「想到你是大法小弟子了嗎?」我才想起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發正念,手馬上就不疼了。

我發高燒、牙齒、耳朵疼,我都從來沒有吃過一顆藥。有一次牙齒疼的我卷在沙發上,我就發正念,很痛很痛的時候我就想「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痛了。

我還和園明比賽發真相資料,看誰發的多。師父說:「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洪吟・實修》)。在昨天法輪大法日,我和媽媽去商店門口發真相資料。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大法小弟子。

有不對的地方,請各位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大家。

(2006年休士頓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