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政黨情迷 做好三件事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18日】

自認在藍綠方面的問題上一直保持著不聞不問不去觸碰,在這方面上居中不去多想,但前一陣子,某某去大陸之後,心裡就起了各種心態,某某怎麼理智不清了!怎麼忘了當初是被共產邪黨給趕到台灣來的,看來中共邪黨,附體餘毒現在又發作了,中共邪黨真毒啊!恨的牙痒痒的。正如同師父所說的:“當然,難、矛盾來之前不會告訴你的,都告訴你了,你還修煉什麼?它也不起作用了。”(《轉法輪》)

反思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念頭呢?是因為面對大陸同修遭受萬般苦難,對一切跟邪黨有往來的就蓋上一頂仇視的帽子,這是不對的。師父在經文“佛性”中說:“形成的觀念,會阻礙著、控制著你的一生。人的觀念往往是自私以至更不好的,所以又會產生思想業力,人又被業力控制著。人是靠主元神主宰著,主元神麻痹被觀念代替的時候,那麼就是你無條件投降了,生命被這些東西左右了。”從而了解自己不應該如此,他們也是迷失了的生命,也是要救度的。更加深入的找尋著自己深層的執著,一開始很小很小,但越來越清楚了,這執著被掩蓋在小時候的生活、求學時的所聽所聞之中,你好他壞的慢慢養成,原來自己還有漏,還有人心在,還未捨盡。

回頭看一看台灣修煉環境,台灣環境正好和大陸地區相反,一切都在蓬勃的發展中,讓許多來到台灣的大陸遊客了解了大法的美好,瓦解了中共邪黨的謊言。在自由民主的體制下,台灣大法弟子修煉形式和修煉溶於生活所帶來的福音,也是大陸大法弟子所喜聞樂見的,這一切都是同修們辛苦耕耘而來的。然而在這一切成果的背後,卻隱藏了因為環境的便利下,有許多的執著心被掩蓋得不易察覺,安逸心、依賴心、喜好心、自我意識找個什麼“根”歸屬、政治議題上變相執著自動選邊站、在講清真相時帶著先入為主的觀念,而未按師父所說的“放下人心,救渡世人”去做,正好陷入了舊勢力的安排。

師父在新經文《烏克蘭法會》中講:“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圓滿是大法造就新宇宙的大覺者,責任也就更大。在你們的修煉進程中,自然就容匯了救度眾生、解體邪惡與舊因素干擾的使命。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成就未來的一切……”所以無論將來如何的變化與展現,要理智的面對當前,破除舊勢力的安排,徹底清醒,純正做好師父教導的三件事。

最後以師父新經文“濟世”與大家共勉精進:

濟世

講清真相驅爛鬼
廣傳九評邪黨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不信良知喚不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