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騙局快反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06日】

《封神演義》中所寫的妲己大家都很熟悉了,它本是一千年狐精,被女媧娘娘差遣,去到紂王的宮中,迷惑紂王,讓紂王眾叛親離,國滅人亡。女媧娘娘許給她事成之後讓她成正果,不用再做妖精。於是妲己照此行事,慫恿紂王做了很多壞事,使紂王的忠臣不是被殺就是被逼投靠西歧,紂王最後亡了國。妲己在完成「使命」中私心大發、肆意妄為、忤逆天象變化,結果她不但沒成正果,反而被斬了。看看現在,那些正在對大法起著負面作用的生命,它們的命運和妲己很類似。

舊勢力知道迫害大法的罪很大,它不自己親自去干,它派下面的生命去干。下面的生命再派更下面的生命去具體干,這樣一層一層的安排,有大量的生命被安排來對大法起負面作用。它派下面的生命去迫害大法的時候,當然不會告訴它們這樣做罪很大會被銷毀,否則任何一個生命,即使它很壞,它若知道這樣做要被銷毀的形神全滅,也不會跑來與大法為敵。

有許多起負面作用的生命(不是指人類社會的人),到現在也認不清這個騙局。因為畢竟派它來的上層生命在它心中有很高的權威,而且它覺得它做的事情按舊宇宙相生相剋的理來衡量沒有錯,新宇宙的理它也看不見,所以就搞不清該相信誰,不知道怎麼做才能生存下去。其實這些生命應該換個角度來看問題,從所做事情造成的結果來看這件事的對錯。同它們一起來的有著相同使命的同伴,已經被銷毀了很多了,這一點大家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如果它們做的是好事,那怎麼會被銷毀?!上面許下的種種好處,不但沒兌現,而且連自己的命也賠進去了。從這一點上不就能很清楚的認清真相嗎?!你要是繼續做和它們相同的事情,結果就和它們一樣。

常人中的警察迫害法輪大法,一是有上級命令。二是有升官、發獎金的好處。如果沒好處,又看到執行迫害任務的同伴不斷被拉出去槍斃,我想沒有一個警察會再去迫害大法,即使是上級命令的。

也許有很多生命現在已經知道迫害大法是要被銷毀的,但在這之前它的同門師兄弟,或是它的眷屬已經被大法弟子發正念銷毀了,它心裡仇恨很大,喪失了理智,只想報仇,現在是出於仇恨來參與迫害大法,不顧自己的生死。其實這種想法是很愚蠢的,因為這些仇恨不應該對著大法和大法弟子,而應該對著安排你們來搞迫害的生命,是它們騙著你們把你們推上絕路。明白了這個道理,就應該趕快覺醒。

有些起負面作用的生命可能會想,我原來就很壞,現在又迫害了大法,一定沒希望了,就破罐子破摔,一條道走到黑吧。其實新宇宙中也是正負生命都存在的,舊宇宙中的有些生命即使很壞,也不是正法立即要消滅的對像,也要看它的表現,就連中共邪靈,它歷史上做了那麼多大壞事,當初也沒有定下來要消滅它。甚至當它已經開始迫害大法了,都一再給它機會,它死不悔改仍然堅持迫害,這才定下來要銷毀。所以每個生命都有機會,現在正法還沒結束,還可以痛改前非,將功補過。這也是能生存下去的唯一出路。

舊勢力不想讓邪黨立即垮掉,不想立即停止迫害,藉口是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大法弟子沒走出來,一旦迫害結束了,那些人就沒有機會了,要給他們機會。這個藉口很有迷惑性,好像是為了那些沒做好的大法弟子,才要保留這個迫害的環境,但其實不是這樣。大法弟子們一直都在反迫害,都在要求立即停止迫害,要是現在還需要這個迫害的環境,那麼全體大法弟子的要求不就錯了嗎?還要求立即停止迫害干什麼?!大法弟子不是必須通過舊勢力安排的修煉道路才能圓滿,沒有了舊勢力安排的邪惡考驗,師父自然會安排弟子們的修煉圓滿的道路。所以舊勢力無論以什麼藉口來延長維持這個迫害的環境,都是在對大法犯罪。

明白了真相,反正了的那些生命,應該立即向周圍那些還糊塗的生命講清真相,揭露舊勢力的騙局,讓它們也立即反正,並象你一樣再向別的生命揭露騙局,這樣一個傳十個,十個傳一百個,一百個傳一千個,讓還在起負面作用的生命儘快覺醒,也是大功一件。在這過程中遇到困難,甚至失去生命,也不要緊,反正元神還有轉生的機會,總比形神全滅要強的多。反正過來儘可能多的起正面作用,這是唯一能生存下來的最後的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