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舊勢力的迫害 圓容好家庭關係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2月17日】

XX同修:

你好!

在看你回信之前,正好看了《慧園》網的一篇文章:人生最大的困擾─是非。

在與他結婚之前,遇到任何問題,我都能清醒的意識到這是修煉,無論是面對惡警還是被救度的世人,都能保持修煉人的祥和慈悲的心態,所以在瘋狂的迫害中,雖然曾短暫的因為人心而有過錯念,但很快在獄中自己正了過來,堂堂正正走出來,直到現在。甚至在02年7月,他被綁架到洗腦班,我都能夠放下自己的生死,一級級講真象要人,坦然面對。但是,自從他從洗腦班回來後,性情發生極大的變化,加上周圍學員讚揚話不絕,在家裡完全就是另外一個人了。無端開始對我進行人生攻擊和中傷。我當時非常苦悶,不知道問題出在了哪裡,難道在危難時挺身而出救人有什麼問題嗎?無數次的離婚鬧劇,我真的是痛苦不堪,我知道修煉的人不能離婚,我要無條件的找自己,但所有的中傷都是無中生有,和主觀臆想,直到兩年後我才漸漸明白,我走不出來的真正原因是,覺得大法弟子組成的家庭就應該是如何的和諧,有問題和矛盾大家共同學法交流,然而,對方根本不跟你學也不跟你談,有了問題就罵人,當然,不會罵髒話,就是刻薄的中傷所謂的人格和名譽。我也找到是自己動了情。當時他從洗腦班回來不到一個星期就開始了,是他發現我對他有夫妻情份,就開始了他的報復,因為他一直以為我不愛他,雖然我和他談過修煉人的愛不是常人的男女情愛。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到會出現這種意想不到的局面,太突然了,雖然儘量的保持冷靜,但是最終還是被激怒了。回想起來,真的是慚愧,怎麼這麼個關都過不好呢?

通過學法,我也意識到有些東西不來源於他本身,可能有其背後的複雜因素,但是正念強是一定能夠闖關的,只可惜每次我的正念都沒有達到正法弟子的要求,還是或多或少的被干擾,有時被干擾的很厲害。

那是他最後一次動手,我決意離家出走。回到母親家裡,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那是14世紀或16世紀的英國或法國,他在那個時期的名字叫Alex Alexander,是一個公爵。我在那時的名字和今世的英文名是一樣的,叫Marion。當時他已經和我訂立婚約,卻因為喜歡上另一個非常有手段誘惑男人的女人而拋棄了我,我非常傷心,一直在哭。後來,為了補償我,他送了一個莊園給我,並在莊園的每個建築上都刻上我的名字和他的姓,在夢裡我告訴他我不要這些,這些物質無法彌補我的名譽和精神的損失。一夢醒來,一個強大的念頭開始衝擊我的思想:「找他討債!」但是我主意識非常清醒,我不能這樣做,師父沒有教我這樣做,法沒有教我這樣做,我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我不能被舊勢力利用來迫害同修。我用了近四個小時的時間發正念清除這個強大的外來的東西。終於戰勝了它。

很多的事情,在正法時期和個人修煉時期有非常大的不同,對師父講的法有了更深切的體會,法也有更高的標準和要求。我自知離法的要求差的還很遠,但是我堅定的信念永遠都不會變。我知道我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是要完成使命的。

02年和他結婚的時候,我向師父發了一個願,我一定要給未來留下一條路。在法像前,我看到了師父的法身,慈悲的微笑,蓮花手印中有一朵水晶蓮花苞。記得師父講法中有學員提問離婚的事,師父說道:「……未來是不允許這些事存在的。」(《在亞太地區學員會議上的講法》)我看後即激動又慚愧。師父什麼都知道。

當他第九次鬧離婚時,我已經非常能夠清醒的面對了,雖然心中的執著,根本的執著沒有挖到根,但是還是能夠在那樣的風暴中冷靜的處理了。當天發正念時,我看到蓮花手印中的水晶蓮花開了。

三年的家庭風雨,使我體會到,舊勢力對大法弟子的迫害之邪惡是無所不用其極,監獄、洗腦班無法達到迫害的目的,就利用這些方式進行干擾,這也是很難分辨的一種,但是「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雖然走的歪歪倒倒的,還是在師父慈悲的呵護中走過來了,當然,還有考驗,還有關要過。包括現在,我仍然還是在面對此類問題,只是表現形式不同而已,非要把執著,只要有,都要去掉。

很少有時間寫心得體會了,因為事情太多了,什麼都要平衡好,都得自己做到。能夠和你交流太好了,可以好好的清理一下自己,也算是心得吧。

同修xxx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