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示在法國音樂節上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6月23日】

6月21日是法國音樂節,晚上6點到10點,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著名旅遊景點及商業中心附近的「天真的泉水」(fontaine des innocents)廣場,用音樂、舞蹈、腰鼓和功法表演,把真善忍的美好奉獻給眾多遊人,觀眾們被這些中國傳統的藝術與修煉文化深深打動。法輪功學員還用展版展示法輪大法的洪傳和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遊人看後紛紛表示聲援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代表

法輪功學員代表向觀眾介紹到:「今天我們為大家奉獻多彩的中國傳統節目,這些節目都是由法輪功學員創作表演的。」他向觀眾們介紹了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正在遭受著野蠻的殘酷迫害,呼籲大家聲援這些法輪功學員。


腰鼓隊表演


舞蹈「數點梅花天地春」

廣場上有多個團體的活動,然而嘈雜聲絲毫不減觀眾的興致,觀眾們興致勃勃的欣賞著法輪功學員的精彩表演,喝彩聲和掌聲此起彼伏。許多人不斷的拍照,紀錄下一個個精彩的鏡頭。

法輪功學員向遊人們發放了大量的真相資料,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表示聲援法輪功學員,他們感到非常震驚和憤慨,認為這麼美好的功法在中國遭到迫害是不可容忍的。

觀眾姆朗(Tayebo Moullan )女士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對記者說:「我覺得這太可恥了,令人憎惡,我堅決的反對。法國政府絕對應該採取措施去制止這樣的醜事。所有的政府官員都應對此關注,因為我們是人類,不能忍受讓『神的孩子』被屠殺。」

法輪功學員的表演讓她很受感動,她說:「我看了法輪功學員的舞蹈,優雅美麗,非常富於表現力,讓我對寧靜愉快的生活充滿了嚮往。我還感受到儘管在中國受到迫害,他們還是對和諧的生活充滿希望。」


舞蹈「蓮花頌」

法輪功學員的功法表演讓觀眾們耳目一新,祥和的功法與優美的音樂,讓觀眾們欣賞到中國傳統修煉文化的同時,法輪功學員的慈悲與祥和更把真善忍的美好留在了每一個人的心裡。

阿爾及利亞人納色(Nasser)先生說:「我很喜歡中國的文化,它有著豐富的內涵。這些功法讓我很受觸動,他們的動作如此協調,周圍的噪音對他們絲毫沒有影響。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個功法在中國遭到禁止,我覺得這個功法非常健康。非常歡迎他們到阿爾及利亞來!」

晚上天氣突變,下起了雨,然而觀眾們的興致不減,舞蹈「飛旋的法輪」表達著大法弟子的心聲,也讓這神聖與美好成為了廣場上最絢麗的一幕。

法國音樂節始於1982年6月21日,由當時的法國文化部長傑克・朗(Jack Lang)宣布,意在鼓勵音樂愛好者和音樂家們在大街小巷為大眾義務展示不同風格的音樂,24年來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與喜愛,今年的音樂節第一次由全球所有法語區共同慶祝。音樂節選在6月21日,因為這一天是夏至,也是一年中白天最長的一天,它起源於古老的宗教節日,象徵著人們對神的敬仰和對自然的尊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