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普度」的感想



【正見網2005年11月26日】

今天突然想起聽聽音樂「普度」,我以前聽過一次就覺得這首音樂非同一般,真好像神仙的音樂,高雅、悠揚、悅耳動聽;幾年後的今天又一次聽到這仙樂,心情非常舒暢喜悅,有說不出的高興,音樂古樸、典雅、悠揚,悅耳動聽,第一次真正體驗什麼是悅耳。

我靜靜的聽著音樂,沉浸在仙樂中,陶醉在法樂中。聽著聽著,不知不覺眼淚掉下來了,想到師父為救度蒼穹眾生幾乎耗盡了自己的一切,用宏大的慈悲救度宇宙中一切眾生,說不出師父有多麼的偉大,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形容恩師是多麼的慈悲。同時,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也感到無比的自豪,無比的榮耀。我一邊聽一邊在心裡說:師父,我決不辜負您的苦度,堅修大法,證實大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隨著音樂,我好像回到久遠的歷史前,跟師父簽約後下世,在人間滄海中生生世世輪迴轉生等待大法開傳;得到大法後真心修煉,不斷的去掉執著心,提高心性;在魔難中堅信師父,堅定修煉;在大法遭迫害時不顧個人安危,廣傳真象,救度眾生。我好像看見師父和眾弟子簽約後慈悲的看著眾法徒,面帶慈祥的說,你們要牢牢記住你們的使命,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師父正法,要救度宇宙眾生。在人間苦海中,把沉迷在人世中的弟子一個個的叫醒,慈悲呵護著每一個弟子。

我聽著聽著,好像看見仙女在天上飛舞,自由自在無拘無束飄飄然,太美妙了美好殊勝的感覺頓時油然而生。眾神在天上整齊的站著,笑容滿面的迎接師尊和大法弟子,歷盡千辛萬苦圓滿歸來。那壯麗美好殊勝的場面,真是讓人感慨萬千、無以言表,看見眾神們對師父無限的敬仰,在場的每個大法弟子都熱淚盈眶,但臉上都帶著微笑,師尊莊嚴慈悲的看著眾神、眾法徒,欣然微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