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清醒吧 不要再做中共的幫凶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20日】

新加坡協助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在當前亞洲地區是協從中共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大陸之外。中共希望其周邊國家都能象新加坡那樣配合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在東南亞國家製造對法輪功的仇恨,這是決不被允許的罪惡。

今年5月28日,新加坡媒體公布了原中共610頭目李嵐清受李光耀邀請、將在新加坡國立大學獲頒榮譽博士學位的消息。這之後,新加坡政府又一輪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連續發生了一系列企圖遣返法輪功學員,取締法輪功講真相活動的事件,直至第三次將法輪功學員控上法庭。這次事件的發生徹底暴露了新加坡政府討好中共的嘴臉。

法輪功修煉者按李洪志老師的教導修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對國家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現已洪傳世界近80個國家,國際社會鑒於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作出的傑出貢獻而頒發1300多項獎勵。而中共出於獨裁的本性和江xx妒嫉的變態心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絕滅人性的迫害,直至活體摘除學員的器官,高額出售,焚屍滅跡。邪惡中共好話說盡、壞事做絕,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但它用謊言欺騙了全世界人民包括新加坡的民眾和政府官員。如果這些無辜的民眾受它的欺騙和它捆綁在一起的話,天滅中共那一天將和這個邪黨一起被淘汰。新加坡學員出於慈悲,他們不辭辛苦,走街串巷,和平的、理性的救度著新加坡的人民和你們,請問新加坡政府,他們何罪之有?

希望你們不要為了一時之利去討好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你們將毀了你自己,你的家人和新加坡的父老兄弟,不要做被歷史、被人民唾棄的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