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救人

超越


【正見網2006年08月15日】

我得法五年多了,因為要照顧婆婆和媽媽,我是三個家分頭跑的。在繁瑣的家務工作下,想到師父說講真相要做,還要力所能及的做,那我能做什麼大法工作呢? 後來知道有一種網絡聊天方式,可以發送真相信息給網友,也可以和網友在線上聊天,又可以大量的、快速的跟對方接觸,還可以用自己方便的時間來做,所以我就選擇了網絡講真相這條路,開始學習電腦。

講真相是救度眾生的一把鑰匙,這把鑰匙要起作用,還得看我們在想做的這件事情上所發出的正念有多強大。師父講「佛性一出,震動十方世界。」記得剛得法時,我在看《轉法輪》這本書,不自覺的被書中法理漸漸同化,手掌心出現了超常的法輪轉動,順時針方向旋轉後,又逆時針方向的轉回來,我漸漸明白什麼叫作動念、什麼叫作佛性一出。師父也講「正念可救世中人」,「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想想我自己就是因為直接看到了真相材料,才知道中國法輪功受到迫害的真相,就是因為看到了《九評xx黨》這本書,才清楚xx黨的真面目。常人常講眼見為憑,如果能在短時間讓更多中國人民看到這些東西,有效的打開被蒙蔽的心,那我應該竭盡所能大面積的去做。

我覺得網絡世界,是我們修煉的環境,讓我們藉著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修煉自己、提高心性。在網絡講真相中每天都會有一個驚人的數字出現在熒幕上,只要打開就會看到有上千萬人正在網絡上,而中國有上億的網絡使用者,他們在不同時間都會上線的,數不清的網友每天在我的視窗中出現,我不能親自到大陸去,卻享有這麼方便的環境直接見到了許許多多中國人。這一片網絡眾生好比在汪洋中浮沉的人們,全都泡在xx黨文化的大海裡,就要滅頂了,在我所站立的這塊地方,只能有一念-伸手救人。

99年後,師父把個人修煉提高的因素放在了整體修煉之中,個人能走出來參與整體形成更大的整體與正念,非常重要。目前,在網絡講真相無論是技術協助、經驗交流、材料提供和認識協調上都配合的越來越好,有些同修甚至只要衡定好個人的修煉狀態,就能穩住電腦的正常運作,按幾個按鍵他就完成每日要傳達的真相信息,做好整體中的一部分工作了。

中共的網絡封鎖不斷,其實只能封鎖住常人的思想,卻封鎖不了修煉人的正念。現在真相是越來越好講了,這個環境是我們要多珍惜的,等到人人都明白了,也就沒有必要或機會再講了。參加網絡小組後能做到的真相推廣,是方方面面不可限量的。隨著整體網絡小組的不斷累積經驗和正念增強,已經能做到快速提供各種訊息給對方,這是整體結合的成果。師父的法身和正的神看到我們整體正念的增強,無數有緣的人和可救度的人,自然會大量的被安排到我們的跟前。我參加網絡工作四年來,從桌面上用一個視窗開始學習講真相,從講一個網友要講兩三個小時才能講清,到現在用不只四台電腦同步進行。應用網絡小組為大家準備好的豐富材料,使我能踏實的接觸無數網友,同時為很多很多不喜歡共產惡黨的人理清中國和中共的不同,進而能輕易的幫助對方發表聲明退黨,這都是因為在不同時空中正念變的更強所起的作用。

透過一次一次的講真相,一層一層的講真相,當對方明白的一面與我們連上了的那一刻,就破除了他在人中的迷,破除了邪惡對他的損毀,人們有了認識後的清醒,那份思想就是得救的。有時我也會坐在電腦前面很久或很晚睡,但是在這種安逸環境中工作,一切精神肉體上所承受的累與苦其實根本不算什麼。真正的苦,是面對一大片網友不斷的來視窗找我,要我幫忙退黨,而我卻只有一個身子和有限的時間,這種苦才是真正的苦,那種想救下更多人卻又做不了那麼多,那才真的苦。

我有一個很敬愛的大嫂直到癌症末期才發現自己得病,思想上一直沒有能理解為什麼自己會受到上天懲罰。我當時剛接觸法,沒能好好幫助她,她與大法擦身而過,所以在很短時間內就過世了。我因此發現唯有救了人的思想,才能是真正救了人的命,也就是師父說的,「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眾生。」在網絡世界中遇到的生命群體也是一樣,那些在共產環境下生長的人,思想上點點滴滴受到共產惡黨文化所污染毒害。網絡交談聊天,是一個可以交換思想,切磋想法的環境。我心中有正念,有大法,在網絡上講真相,在不斷接觸網友中能看到自己一層一層出現的怕心、煩心、不專心、幹事心、安逸心、急於求成和失去耐性的心等等魔性,從而有機會修好。當我不斷的提高心性以後,在跟對方交流思想過程中,也就等於讓對方接觸到了大法中的真、善、忍。

有網友要我看看他長相,他說自己長的不好。我了解網友說這話背後有一個不好想法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怕別人不喜歡他。我看他長的很好,就告訴他,四肢健全,五官端正,就很難得了,我對父母很感恩,對朋友很珍惜,你可不要太嫌棄自己,千萬不能對自己沒有信心,要好好的活著。網友聽了就說:「姊姊,謝謝你。」當我們再往下聊,對方很快的了解到目前中國的退黨大潮,也知道了xx黨的惡行,就要我幫忙發表聲明退黨。當我們在聊天的同時跟對方交換想法,也為對方清除了背後的邪惡因素,真相就很容易講了。

任何溝通都是要花時間的,有時因為自己修煉狀態很好,就能有很好的效果。可是當狀態不好,有了執著又沒有看到或沒有合理安排好時間,就會影響到講真相的效果,甚至影響到煉功、學法或發正念等等。當從新調整改過來時,真正在法上為自己所選擇的這個工作區塊穩定的負責起來時,就看到一切又隨著我心性的變化而轉化。

以上僅就網絡講真相,提供我很粗淺的修煉心得,不足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