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文字熔化多少鋼鐵

微微


【正見網2006年09月13日】

在網絡勸三退常常碰到xx黨教育多年的人們罵揭露xx黨黑幕的人,今天不同了,今天我把下面這篇報導全文貼粘貼時,有人說太長了,沒人愛看。我就挑了最短一段,給40個好友粘貼。

「9月9日下午,來自中國大陸及台灣的三十幾位美國華府華裔在美利堅大學舉辦「自我關懷 訴苦求安」沙龍,把內心積壓多年的痛苦和對中共暴政的不滿傾訴出來。現場的幾位醫學專家指出,精神層面的痛苦直接影響物質身體,說出不滿,有利健康。」

然後又再粘貼「我是退黨退團退隊登記處,聽說你們大陸人找不到通道退,我義務服務,你要退嗎?筆名,小名,化名都行,天滅中共,老天只看人心。 」

原來老貼。今天貼也有罵的,但我打字問對方:「你這麼喜歡這個黑社會、黑手黨嗎?」 對方就沉默了。另外三個罵的,我都是打字說:「不許罵人,有話好好說。」 對方就馬上道歉了。這在以前是很少的。

我感覺,美好的文字真的能夠熔化鋼鐵和磐石之固。幾天來我都是從大紀元尋找最美好的文字,能熔化鋼鐵。網友愛看短的。入心的,跟他們有關的。摘掉黨委的牌子,誰不恨黨委不生產,成天給人穿小鞋,背後往人家檔案裡塞蒙材料,當事人都不知道。這種短文希望多登,大陸網友都感覺說到心裡去了,惡性反應的很少。

這幾天,大紀元上的文字對大陸好友勸三退,特別及時。一粘貼就是一個美好的反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