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歸大法(下)

心淨


【正見網2006年09月24日】

(二)誤入歧途師喚醒

我在尋道的過程中,也開始打坐,只是散盤或單盤。持續一段時間,出現通大周天的現象,身體老往後仰。還有通卯酉周天的狀態,左右擺頭,很有規律的,左邊四下,右邊四下。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得法後看到師父講的周天的法理才明白的。

學大法前誤入歧途招麻煩:

那時我們這裡也有人來傳氣功,但我沒有去學,自己買了不少的氣功書在家看。到了一九九五年,經朋友介紹去學了X功。因是假氣功,又沒有正確的法作指導,練功老是恍兮惚兮的,覺的成天頭昏昏沉沉的。有一天客人到家中來,陪客人多喝了幾杯啤酒,就出現主意識不清的狀態(自己不能控制自己),又好像有附體現象,老是說個不停:什麼「天眼」、「丹田」之類的。

就在這場魔難中,一個慈悲的聲音一直在點悟我並保護著我。得大法後,聽到師父的講法錄音帶,我才知道那是師父。我那段時間的一舉一動師父都知道,我在苦苦的追尋大法,師父也在找我啊。

那段時間我一直在看《莊子》,還不時的在書上面寫心得。師父點悟我的重點就是要我悟。師父說,你很善良,你說話很生動,學生們都很喜歡你,他們覺得你有一股神秘感。你天天都抱著《莊子》看,一會用手撐著頭想,一會寫。你寫「一」、「玄」,還寫一個歪歪扭扭的「中」,你就是不知道什麼是「中」(這都是我寫了的,而且我把書拿來看,「中」真是寫的歪歪扭扭的)。你還寫「赤條條的來,赤條條的去」,用你們XX話(我們省)應寫成「光溜溜的來,光溜溜的去」,這才更生動。我開始吃驚,怎麼我的一切他(當時不知是師父)都知道,好像還不是我們省的。我開始安靜下來,規規矩矩的聽講。

然後師父一直提醒我「悟、悟、悟」。我心想悟啥呢?一看我不明白,就繼續點悟我。師父念了幾句話,很經典(事後回憶不起了)。你那麼喜歡看《莊子》,你去翻翻看書上有沒有。我去把書拿起來,說翻到XX頁,我一看書上沒這頁啊(書是上中下三冊)。又叫拿下一本,翻到了那頁,可沒念的那幾句話呀。我楞在那裡,師父說:沒有吧,我這是教你悟的方法。

師父又說,你看那些氣功書,天天「丹田、」「天眼」的,你知道什麼是「丹田」?(我當時學的X功就講「無處不丹田」)。然後師父講了一段法理,就是《轉法輪》中有關「丹田」的那段法。

師父最後一再點醒我,要我「修煉」,說,你如果不修煉,會死得很慘很慘。但是當時我儘管在看儒釋道的書,也學X功,可我確實沒有修煉的概念。由於一再跟我說,我就在心裡想了一下「死就死嘛」。可師父馬上跟我說:「那你永遠也解不了這個迷」。我又吃一驚,我怎麼想什麼他都知道呢?我又動了一念「我修煉了我愛人孩子咋辦呢?(當時以為要出家)」。師父馬上就說:我不會把你和他們分開的,就在常人中修煉,將來會令世人目瞪口呆。

此後那慈祥的聲音消失了。

我的主意識還是沒有清醒,第二天被送到X功的基地。那裡的氣功師給我發功治療,剛一發,那慈祥的聲音又響起來了,告訴我:他們在向你施電刑、施毒藥,你在心中念「忒兒」。我就在心中念,結果那個氣功師根本就發不上我身,我只感到「唰、唰、唰」從我雙腿往外排東西。搞的那個氣功師滿頭大汗,不斷說「咋發不上呢?」沒辦法,只好把我送去輸液,我想給我輸了安定一類的東西吧。我睡了一夜,第二天早晨醒來還有點迷迷糊糊的,還是沒有完全清醒。那個慈祥的聲音又對我說:「想想你的家,想想你的親人,想想你的學生。」我的主意識馬上就起來了,我恢復了正常。

得法前,我經歷的這場魔難,真的是一場惡夢。我想是舊勢力給我安排的,如果沒有師父的點醒、保護,我已經毀掉了。

(三)得大法踏歸正途

就在我經歷那場魔難不久,畢業後的一個學生給我來信介紹大法。由於所學X功的干擾,也許我的機緣未到,當時沒有得法。以後又練了一段時間X功,不僅沒使身體健康,還患了婦科病,長久不愈。後來我自己就停練了。

轉眼到了一九九七年,我得法的機緣終於到了!

我所教班級的一個學生向我講起大法,介紹說那是佛家修煉大法。我一聽是佛家修煉大法,心有所動。我問:他講什麼?學生回答:講真善忍。我說:「你把他的經書給我看看」。(我衝口而出,就知道是經書。我家中那麼多氣功書,我從未認為它們是經書。也許是我明白那面在說吧。得大法後那些亂七八糟的氣功書,還有那些命理、玄學的書,我馬上就處理賣了。儒釋道的書雖然保存下來了,但我再也沒有看過。)

我終於看到了寶書《轉法輪》,當時的感受就是相見恨晚,我知道書中寫的是真正的佛法。在幾天內我看了兩遍。就在這時,前面提到的曾給我寫信介紹大法的學生又給我來信啦。這次我毫不猶豫的馬上回信,我要學大法。幾天後,學生給我送來了當時出版了的師父的所有講法寶書和講法磁帶。他給我說,你先看書,如果真要學,以後再學功法。我一邊看師父的講法,一邊迫不及待的對照書上的動作煉起來了。以後到煉功點學會了五套功法。

我終於得法了,我成為了最幸福的大法徒,踏上了修煉的正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