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修煉障礙 開口快快講

美國新英格蘭區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10月10日】

師父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今天我想和大家交流一些向大陸親友講真相勸三退的體會。記得剛開始向大陸親友講真相勸三退時,由於人情和怕心很重,只是把《九評》發給他們,並沒有開口去講。我抱著依賴心理,心想他們只要看了《九評》就什麼都會明白,就會願意三退了,但事實上他們根本沒有認真讀,所以就更談不上三退了。後來有一次讀到師父在《洪吟》中的「快講」,才意識到應該開口去講真相。

講真相勸三退是個很好的修煉機會。剛開始因為自己心很急,想趕快幫親友三退,所以講起真相來好像是在做事情,也沒有體現出救度世人的內境。親友們也感受不到我是在為他們好,覺的我怎麼好像是在做他們的工作,非要他們退。向內找,我發現自己把勸三退當成常人式的完成任務,帶著強烈的執著去做,自身的空間場不那麼純正,講出的話就不帶有法的威力。

當我和他們提到三退的事情,他們總覺的自己只是小老百姓,並沒有跟著邪黨做壞事,所以事不關己,退不退黨無所謂;另外,他們也不相信共產惡黨其實是邪惡的生命,是個害人的邪靈。當我提到天要滅中共,神將要清算惡黨時,他們還會反問誰是神,哪有神?他們常提出各種理由來搪塞,有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下去,覺的自己好像沒招兒了!很顯然,他們的思想深深的受到邪黨文化的影響,他們的觀念都是邪黨所強加的,還有那個根深蒂固的無神論的思想,更障礙著他們認識真相及三退。我認識到,我第一個要去破除的障礙就是他們那個頑固的無神論思想,但我不知道具體應該怎麼去做。後來有一次在學《轉法輪》時,讓我明白,要和他們講清楚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這個問題,從而破除他們的無神論。

我把平時讀到的一些醫生和科學家在研究中具體證明輪迴轉世和佛法超常現象的報導講給他們,告訴他們「善惡有報」和「積德」、「積業」在另外空間都是物質的體現,黑色物質和白色物質其實都是真實的存在,一切都不是唯心的,只是人類科學現在沒有探測到那層空間而已。惡黨是因為迫害了法輪功,神要滅它,惡黨成員是因為在血旗下宣誓:為共產(邪惡)主義事業奮鬥終生,把自己的生命交給惡黨了,所以它完蛋,你也隨之而去。

有的時候,我的心態不夠平和,好像變成是在和親友辯論,雖然也不時提醒自己,要把語氣穩住,要用善心來待人,但其實心裡已經動了爭鬥心,到最後雖然表面上占了上風,但他們沒有真心接受。通過學習《轉法輪》和師父在世界各地法會上的講法,我明白了自己的心不夠純淨。同時,我也認識到發正念的重要性,在勸三退前,先要求自己靜下來發正念,徹底清除常人背後的邪惡因素、共產邪靈,這樣就能收到比較好的效果。

一次,他們說要退就等以後再用真名退,用什麼化名、小名呢,好像不夠堂堂正正?我告訴他們,中共就像是黑社會一樣,進去以後它就不讓你脫離,脫離了他就要迫害你,所以現階段為了安全可以選擇不用真名退黨;但是用化名、小名退是有效的,因為神佛看的是人心,我們在心裡頭認清它,脫離它,就不再受它的控制了。

他們還說xx黨裡也有好人啊,也在抓貪污腐敗。我說,邪黨吸收社會善良的傑出的人士入黨,就是為了用他們裝點門面,媒體已經公布幾年前就陸續有四千名高官外逃,攜帶了幾百億美元離開了中國到外國去享福。中共本身就是貪污腐敗的製造者,而且遍地都是貪污腐敗,它抓貪污腐敗也都是有選擇性的,目地是為了政治鬥爭,為了整治一批人,樹立自己的威信,惡黨的所做所為,從來都是為了維持自己的生存,而不是為了中國和老百姓。

他們接著說,不要總是翻歷史舊帳,要給xx黨時間改好。我說,日本人在教科書裡篡改二戰歷史我們都要追究它呢,能說已經隔這麼多年中共幹了那麼多壞事我們就不管了嗎?講到這裡,他們就不再對三退有牴觸情緒了。

在這一段時間裡,我深深體會學法與學《九評》對講清真相效果影響的重要性。我發現,當我在講真相中被一些反駁給噎住時,往往就是我自己在那一方面沒有悟明白,在思想中還沒有完全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只有學好法和學《九評》,才能把真相講好。我時常在開車時,收聽《九評》和明慧廣播電台製作的大陸同修心得體會專輯,感覺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最近看到明慧網上許多大陸同修寫的文章,說到他們對自己的親人講真相講的太遲,往往是到了生命垂危時才說,但為時已晚。我深深體會到正法洪勢正快速的推進著,時間不等人,我們應該把握好身邊的每一個機會。在此願以師父《洪吟》裡的「快講」來和大家共勉。

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謝謝師父。謝謝各位同修。

(2006年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