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注

註解/法緣


【正見網2006年12月01日】

歷史上神的誓約在兌現中。
耶穌在受刑的路上,有位婦女為耶穌痛哭,耶穌講:女人為你的子孫哭泣吧。
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知而思之,學而識之。

目錄
啟示錄全文(略)
註解
淺論

註解

註解部分主要是點破用隱喻方式描述的內容,其它部分讀者自己能解讀。

一、1章3節:指「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出世審判的日期近了。
二、7章2節:「從日出之地上來」(日出東方,指中國)。這裡指「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將在日出之地出世。4節:指將有十四萬四千以色列人,因受了印蒙召、被選,可投生日出之地成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弟子。16章12節:指投生日出之地成了王的人,要為他們預備道路。世界各民族都有受了印可投生日出之地的人。
三、12章5節:男孩子就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四、13章1節:指江澤民從上海上來當任總書記、主席。掌握全部政治局(有七頭)、軍權(有十角)
五、13章3節:指政治局七個常委之一趙紫陽被打下去。是所謂「卻醫好了」。
六、13章5節:1999年衛星拍到地球的照片,地球成了「撒旦」(參看12章3、9節)臉的形狀。1999年6月10日成立610組織到2002年11月江xx不當任總書記、主席。褻瀆法輪大法四十二個月。再由第二個獸接替。
七、13章11節:地為土,中央戊己土,土在五行中屬中央位置。指胡錦濤從中央上來當任總書記、主席。剛上來時有十分之二軍權。
八、13章18節:按筆畫推算:「共」為六畫;「百」者白,不做解釋;「產」為六畫;「黨」為十畫;「江」為六畫。因為魔鬼把能力、權柄給了獸。所以獸的全名為「共產黨江xx」(六百六十六)。註:既然能預言今天,就知道現在的簡化字。
九、14章節:以古老的巴比倫王國隱喻「古老」。指古老的北京城。
十、16章15節:那守德,沒做壞事、丟人事的有福了,神懲罰人的時候,人是不知道的。
十一、17章10節:指褻瀆大法時,老一輩政治局七個常委五位已死。江澤民還在當任總書記、主席。胡錦濤還沒有當任總書記、主席。胡錦濤上來時,江xx必須暫時存留(指江澤民不放棄軍權)。
十二、17章11節:江xx不當任總書記、主席時,政治局常委增加到九位。江澤民是第八位已不在位了(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並與老一輩政治局常委一齊歸於沉淪。胡錦濤是第八位,是如今沒有的獸。前七位是魔鬼的七頭。
十三、17章12節:十角:角者鬥也。指十大元帥(十王)他們並沒有領導權。
十四、17章16節:指必恨北京政府,所以貪污腐化使它滅亡。
十五、17章18節:女人、淫婦、巴比倫:指北京政府。
十六、18章7 節:指北京政府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孤家寡人(皇帝),必儘是皇后,決不至於悲哀。民國在正位,並沒有滅亡。
十七、19章16節:王指法王,如來佛就是法王。主指天主。
十八、20章13、14節:有人說一死百了,其實了不了。「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人是由無數層構成的。肉體是一層,每一層的死都要在漫長的時間中受盡痛苦才能死亡,也不止十八層地獄。所以14章11節講「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期永永遠遠。」

淺論

《啟示錄》通過系統描述給人以啟示。

12章「紅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馬克思講「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它正是魔鬼的幽靈。它附體在馬克思身上;它的軀體附在巴黎公社流氓暴者身上。自稱「流氓無產者――xx黨」。毀掉了巴黎眾多的文化古蹟、藝術精品。只剩下十分之二還不到,這是它的本性、遺傳基因。

巴比倫大城的傾倒。引進外資發了財的外商。為這大城痛苦。14章「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在火與硫磺中受痛苦,直到期永永遠遠。按原文理解就是家裡有血旗、徽、書、像等標誌的(拜像);信xx黨(拜獸);加入過紅衛兵、少先隊、黨、團向血旗發毒誓(受它名之印記)的人。如果不公開聲明退出你就是魔鬼的一個細胞。一個人死了,他的細胞怎麼能活呢?可以用化名公開張貼聲明退出同樣有效。你說小時候無知(小孩無知大人就要為小孩著想);我早已超過年齡了;我思想中早退了,那都不算,無數天上的眾神看著你在向血族發那麼大的毒誓。你想敷衍了事。全世界沒第二個黨要成員發誓、上黨校(成立宗教)魔教。古人是絕不敢輕易發誓的。死後閻王問你閻王是不是神。反神者不得十八層地獄以下去見馬克思嗎?《xx黨宣言》被評為世界是最有害的書,共產和強盜是同義詞。你的就是它的。你就不怕再來一次打倒地主、資本家三座大山嗎?

耶穌用神的一面承擔不了他門徒的罪。最後用肉身來承擔。耶穌在受難前講:」幫助者會來的。還要等幫助者來救他天國的人回去。在7章中明確指出「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中國)來,拿著永生神的印」。只有受了印蒙召、被選的人才能在「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出世審判時投生日出之地。如果上帝、聖母有能力當時就能幫助耶穌。而西方只有一個神的說法是上帝、聖母知道的神只有一個。只知道低層次他衣服和大腿上的名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沒有人知道(上帝人人知道)。

歷史上的正法正教,其實質都是在證實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在末法末劫正法的殊勝。為正法鋪路。釋迦牟尼佛對末法無能為力。預言了萬王之王無上王轉輪聖王(又叫法輪聖王)在此時轉大法輪以彌勒佛乘下世正法盛況。隋唐各朝代易學家、道家。國內外各民族有更多關於這件正大穹的預言。這裡簡單舉幾例:16世紀法國諾查丹馬斯的著名預言《諸世紀》講:「1999年7月(公開全方位世界性迫害大法),為了使安格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從天而落,屆時前後馬爾斯(馬克思的理論)統治四方。說上為讓人過上幸福生活」。預言希特勒時為「希特勒」。這是唯一寫明時間的預言。可見其重視程度。書的最後說:我所言非我所言,是上帝借我口所言。宋朝易學家邵雍的《梅花詩》把宋朝至今的事件細述出來。預言大法時,有一段為「連宵風雨不須愁,一院奇花春有主」。指大法弟子佩戴的法輪章就像一朵奇花,連宵風雨一樣的迫害不須愁。某年的春天會堂堂正正見到老師。誰也迫害不了大法,真正受迫害的是世人。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是挽救眾生。

神話小說非人所能為之。《西遊記後傳》是人選擇未來的最後通牒。燃燈古佛、如來轉生比喻神佛紛紛下世為人;無天鬧三界比喻共主黨鬧解放;無天殺僧尼,比喻共產黨毀廟焚經,把和尚送上戰場;無天變為如來讓悟空救活僧尼,比喻如今重修寺院為xx黨服務;悟空收集舍利子,比喻下世的佛道神,在佛法中修煉功成匯聚之時,就是無天魔教滅亡之時。

歷史不是為這些邪惡開創的。大法在正一切不正的。大法弟子講清真相,目的是挽救世人。明白了共產魔教的反神運動、造謠。好人多了災難就少了。道德回升了。世人就有了救,有了未來。此後的預言就不准了。淘汰的世人就少了。美妙無窮的未來等著生命的珍惜者。

共產魔教徹底顛覆自然人性。目的是為了顛覆善惡標準、宇宙規律。致使今日犯榮娼盛、腥心向榮。毛澤東說我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其神佛、反天、反地、反人類的變態狂。對應了《西遊記後傳》中的無天。算計誰先把你推上神壇。列寧說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這對應釋迦牟尼佛涅~"時,魔王說我現在破壞不了你的法,到期末法時期派我的徒子徒孫到期你的廟裡去破壞,看你怎麼辦。釋迦牟尼當時就流淚了。例如:地下黨打入宗教,反神佛、焚經卷、批聖人,致使民族道德急下,人人為敵。根據1958年出版的《中共如何迫害基督教》一書統計。僅以書面透露的資料。大陸殺害神職人員達一萬一千二百九十人。在大陸每年都有不少家庭教會成員被捕。它的理論是愛國先愛它;愛上帝先愛它;拜佛先拜它。邪不壓正。邪過之後神就與你清算。

在美國,黑人女士羅莎・帕克斯,因對抗政府不平等法令,得到政府公認,成為世界名流。馬丁・路德・金因組織反種族歧視,政府授予馬丁・路德・金日。美國軍隊在伊拉克虐待戰俘,是美國百姓第一個揭露並送上法庭,等等,這就叫愛國。共產魔教不承認客觀事實,強授其奸,只能想它所想,把完全對立的名詞「無產階級」與「領導一切」;「 人民民主」與「專政」放在一起騙百姓。你只不過是個外來貨(胡人)。當被國人認清時,大陸、台灣都是中華民族,而不是共產魔教。魔鬼的旗幟是用中華民族的鮮血染成的歷史,它就嗜好用鮮血來充飢。1949年建政後毀掉了中華民族的文明、根骨、精神,被共產歪理邪說替換,這才叫亡國。把人變成了鬼,害死八千萬人民,遠遠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當魔鬼邪淫發作時,國人放棄一切理智、判斷力,迫不急待的跟著起鬨。鄧小平說殺二十萬,換二十年穩定,以維持蘇維埃(聯盟)毒裁。國人終不敢言。

1999年11月30日俄國《獨立報》報導,俄國早期馬克思主義者普列漢若夫,早在三十年代就在遺囑中預言,xx黨將垮台,指出其違背社會規律和必然走上依靠暴力和謊言的獨裁之路,並導致滅亡的結局。

2002年6月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二億七千萬年前的「藏字石」。此巨石五百年前崩裂,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亡」字特別大。經著名地質學、古生物學專家組團鑑定,「藏字石」末發現任何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級奇觀。隨團採訪的二十多家媒體,在報導中無人敢提第六個字。

2004年11月18日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統揭露xx黨罪惡的特別評論文章《九評》。

2005年1月2日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聲明指出:「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來了,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xx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在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的人作證。」

(紅衛兵、少先隊)、團、黨三退用化名公開張貼聲明同樣有效,但不能為別人作主。可以替死人聲明,註明過世。

人兵末動神兵先行,神要清算時,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了,對自己負責。

選擇

上天有路走不走,地獄無門別下去
無生之門最最苦,有門無路回不來

無題

無可奈何紅潮落,天清體透淨蓮開
與神為敵種惡果,無法無天法不容

苦海有邊,生死一念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化危呈祥,幸福永遠

封底

◇ 當今世界各種異象頻現,給人以警示。
◇ 2002年3月澳洲一尊聖母像淚水不斷。
◇ 世界名勝十二門徒岩坍塌,在場遊客見門徒岩震動後發出微光即散落。十二門徒岩因很象耶穌的十二門徒舉世聞名。
◇ 2002年7月以色列耶路撒冷著名哭牆流淚了。
◇ 2005年11月美國一尊聖母像流血色淚了。
◇ 2003年1月高雄市一尊觀世音像流淚了。
◇ 2005年韓國多處禪院佛像出現優曇婆羅花。按佛經記載此花三千年一開花。並預言此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正法度人。

1999年以來世界各地天災日盛。神佛為世人的無知犯罪,世人對邪惡的無視,沒有正義而流淚。

人們啊!我們相約而來,不要迷失,佛法(道)的根本就在眼前。

每份真相資料,就是一份護身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