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宜蘭縣教育會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圖)

國峰


【正見網2006年12月27日】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日台灣「宜蘭縣教育會」舉行年度會員代表大會,會中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促請國際人權組織及世界衛生組織,全面調查中共勞教所、監獄與醫療機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暴行,公開可檢驗的器官移植制度;決議案並通過:「宜蘭縣教育會」加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

劉姓教師表示,該代表大會是由「宜蘭縣教育會」的理監事、縣內各鄉鎮市的教育會理事長及代表組成,成員多為各中小學的校長、主任和教師等。大會當日 「宜蘭縣教育會」會理事長黃金地、國立宜蘭大學教授與多位理監事都在提案書署名支持,議案通過後,陸續也有多位代表簽名表達聲援反迫害。

提案人慧燈中學洪校長表示:鑒於任何國家及個人對此暴行保持沉默和不採取行動都將助長暴行的繼續,使更多無辜的人民遭到殘酷謀殺。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罪行,吾人不應忍受繼續存在,對此亦不應保持沉默,希望藉此決議案,喚醒更多各界人士的支援與關注。

六年來,宜蘭縣與台灣許多縣市都在寒暑假舉辦「法輪大法教師研習營」活動,由各行各業學有專精的法輪功學員,向中小學的教職員工介紹法輪功。這項研習活動使很多教育工作者將「真、善、忍」匯入其日常教學中,廣受教育局、校長、教師們歡迎,並從而了解法輪功真相。國立宜蘭高商與羅東高工各有四位教師學煉法輪功多年,縣內約有二十位教師職員及一位校長學煉法輪功。

繼今年五月四日嘉義縣議會首度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台灣各級民意機關與社會團體也紛紛譴責此一慘絕人寰、人神共憤的暴行,相繼有宜蘭縣、基隆市、花蓮縣、台南市、雲林縣、屏東縣、澎湖縣、彰化縣、新竹縣、台中市、台東縣、高雄市、桃園縣、台中縣和苗栗縣等十六個縣市議會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迄今台灣二十三個縣市中,已有七成的縣市議會通過該案,其他幾個縣市議會也正進行連署提案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