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反死刑大遊行中揭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法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2月05日】

2月1日至3日,世界反死刑大會第三次會議在巴黎召開,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會議最後一天的大型遊行,揭露在中國法輪功遭受的殘酷迫害,學員們用真人模擬的方式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和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引起諸多媒體、與會者及當地民眾的關注。在法國電視二台當晚新聞報導中,播放了這些畫面。

參加此次遊行的有來自法國、比利時和荷蘭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打出停止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正在中國發生的……、國際調查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等標語,手持揭露迫害的真相展板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像,告訴世界正在中國發生的野蠻罪行。法輪功學員用法文高音廣播加拿大獨立調查團對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許多聽到真相的人們紛紛索要真相資料,諸多媒體及民眾對真人模擬酷刑拍照,很多人表示這種方式非常好,非常直觀的控訴在中國發生的這些罪行。一對母女倆在法輪功學員的隊伍經過時不停的拍手表示敬意和鼓勵,遊行隊伍停駐時很多民眾走到展板前仔細閱讀,看後對學員們說“謝謝”。一位法國小伙子邊聽著高音廣播邊對他的同伴說:“法輪功從來不說謊。”

法國反酷刑反死刑協會(ACAT)負責人埃萊奧諾 ・ 莫雷爾女士(Eléonore Morel)對於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表示:“這是一件慘不忍睹的事,是反人類的行為。”

為人權而行動(ADH)協會主席藍佩蒂女士(Marie-Francois Lamperti)表示:“中國是全世界侵犯人權最嚴重的國家,其中包括人的生存權。在中國有大量的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我們的協會在這裡就是要揭露這些侵犯人權的罪行。”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唐漢龍表示:“在中國發生的器官摘除事件中,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除占75%,所以情況特別嚴重。我們參加這次遊行的目地就是向世人講清真象,向媒體、向政府講清真象。”

從比利時趕來的一名女法輪功學員在模擬酷刑中扮演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她表示:“我希望讓更多的人都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著人類前所未有的最邪惡的事情。這樣的事情如果人類不了解不制止的話是不行的。我們也是法輪功學員,在國外我們是自由的,可是我們在國內的同修被中共活體摘除器官來賺錢,我們要不幫他們,不告訴人們,人們怎麼會知道呢?這種事情是不允許再發生下去的,必須得制止。我們做這件事情就是要告訴所有的人這事情發生著,要制止!”

 



諸多媒體對真人模擬酷刑拍照

 



遊行吸引大量民眾,法國民眾被中共活摘器官罪行震驚

 



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

 



法輪功學員隊伍和周圍大量圍觀民眾

 



遊行隊伍停駐在蓬皮杜(George Pompidou) 藝術中心廣場,許多民眾前來了解真相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唐漢龍接受媒體採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