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風雪雨」迎兩會,再示天意

陸賢


【正見網2007年03月10日】

二○○七年三月四日,我是親身經歷了出生以來遇到的頭號大風天氣。當天被困在親屬家裡,無法返回。三月五日清晨,因為關心天氣情況,特意聽了「殃視」的早間新聞報導。天機真是無處不在,請你看看有沒有這回事。

當日災害新聞如下:

從三月三日夜間至四日開始,遼寧出現了56年最大的暴風雪和寒潮天氣。

元宵節當天,雪災紅色預警信號從瀋陽中心氣象台發出。黑龍江和吉林也同樣開始了暴雪、大風、降溫天氣。華北至江南則普降大雨。

「為什麼,為什麼仿佛眾神靈都在發怒?而又選在此時懲戒眾生?」就在我思考的時候,「殃視」的播音員明確的給了我一個答案:原來是為了「兩會」召開。

讓我們來看看「兩會」的召開時間:政協大會三月三日開始,人代大會三月五日開始。

這兩會剛一開始,也就是「政協」(正邪)交會之初,中原半壁就開始了一場「興風雪雨」(腥風血雨),其禍之烈呀,神靈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元宵佳節,本是親人歸家團圓的時刻,卻因這場「興風雪雨」,困很多人于歸家的途中,不得團圓,無法圓滿。

天意昭昭,世人快快明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