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改變了他

倖存


【正見網2007年05月23日】

筆者的家鄉有一位村長,平時沉默寡言,脾氣火暴,但敢作敢為,能夠主持公道,在鄉親的心目中口碑比較好。

有一次,因為村裡大家走的一條小路多占了一家人的土地,這家人要求賠償,趁機提出不少不合理的要求,比如給自己超生的兩個孩子分地等等,讓這位村長解決。村長看到這家人太貪婪,而且被大家占的一點地是路邊很不好的近似廢地的那種,所以就沒有答應他們的無理要求。從此這家人對這位村長懷恨在心,總想著找機會報復他。

有一天,這家夫婦把村長叫到他家,理由是商量解決有關補償土地的事情。村長也沒有多想就獨自去了這戶人家,誰知剛一進家門,女主人在他身後把大門鎖住,就在他轉身看個究竟的時候,男主人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木棒,掄起木棒照著村長的腦袋砸了下來。當時,村長被砸暈倒了下去。砸暈後,夫妻還不解氣的在他倒下去的身體上發泄般的狂揍了一番。

事後,村長被村民及家人送進醫院搶救,雖然人被搶救了過來無生命之憂,但是卻留下了嚴重的後遺症----腦震盪。整天頭疼的厲害,要是遇到颳風下雨更疼的厲害。住院三個月後村長回到家裡調養。就在村長頭疼難忍,準備用殺死暗算他全家人性命報復這家人的時候,村長的修煉法輪大法的哥哥和妹妹把教人向善的法輪大法介紹給他。希望他能修煉法輪大法,同時勸他善待這件事情,不要走極端。村長看完法輪大法的著作--《轉法輪》,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後,決定淡化處理這件事情,同時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修煉法輪大法兩個月後,村長嚴重的腦震盪奇蹟般的消失。就在他欣喜不已的時候,打他的那家人把他告上法庭,說他私闖民宅行兇,把男主人的牙齒打壞了,造成二級傷殘,要求他賠償經濟損失。這時,村長本已平靜的心又掀起了波瀾。自己被別人暗算成腦震盪造成的痛苦,住院三月的費用,在他修煉法輪大法後,都準備自己承受,不向對方找麻煩。誰知這家人竟然惡人先告狀,說自己行兇傷害了男主人,還把他告上法庭要求賠償經濟損失。劇烈的反差讓村長又想找辯護律師跟對方在法庭上決一雌雄。

後來,經過同修的幫助,自己的提高,他決定還是淡化處理,不找律師辯護,任憑法庭判決,不管判啥結果他都坦然接受。結果,法庭聽信一面之詞,強行判村長有錯,並賠償人家三千元的現金。村長對這個結果失望至極,但在法輪大法法理的感召下,決定坦然面對,把不公正的判決獨自承受,同時借錢按時交給人家三千元的罰金。

儘管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十多年,邪黨對大法的迫害近八年,且仍然不見有收斂的跡象。但法輪大法教人向善的事實,卻是邪黨根本無法抹殺的。這件被人暗算致傷,後又被人中傷惡告,最後遭罰款事例中主人翁心態的轉變----用善良對待惡行就是法輪大法教人向善最有力的證據,也是法輪大法把一個怨恨深重的欲以自毀毀人方式解決問題的平常人變成了道德高尚的以德報怨的大法修煉者。而這種以德報怨的事例,在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中是數不勝數,司空見慣。

朋友們,設身處地的想一下,假如你是這位村長,你遇到同樣的事情,你會怎麼對待呢?會不會象這位村長一樣放棄報復、以德報怨呢?如今在這個多看別人一眼,就有可能被人弄傷殘的社會裡,是不是需要象這位村長一樣忍讓的人呢?換句話說這個社會是不是需要信奉「真善忍」的人呢?

不知共產邪黨迫害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大法是何道理呢?放不過「真善忍」的人或者組織其品行會是怎樣的呢?迫害以「真善忍」為宗旨的法輪大法,這只能說明共產邪黨是與「真善忍」為敵的「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專以迫害善良無辜為樂趣的人類頭號大魔教。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62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