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保持正念 邪惡不敢迫害我們

大陸大法粒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08日】

每當看到明慧網上介紹說報導大法學員被迫害致死或被迫害的不能動,我的心裡就很難過。下面就把我的一段經歷寫出來與功友切磋。

二零零二年三月四日,我被當地派出所警察非法關入當地看守所。當時我記住師父講的「不配合邪惡」,我不背監規、不穿號服,背地裡不吃飯(註:做的不夠堂堂正正,當時只是想餓出病好出來)、每天坐板二十四小時心裡不停的發正念,利用各種機會講真相。

由於我不配合邪惡,邪惡開始利用刑事犯人迫害我。有一天我正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發正念,就聽到牢頭和幾個刑事犯人商量晚上要怎麼迫害我,我想: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報的,你們雖然是在商量還沒有行動,但念一動罪業即成,我讓你們迫害不了我。沒過一會兒,就聽到其中一個刑事犯人說:「不好,我咋這麼難受呢?」其他幾個也相繼說很難受,我回過頭來看著他們幾個微微一笑,嚇得他們立刻放棄了晚上要收拾我的念頭。

絕食第八天,我們幾個大法弟子被惡警拖出去灌食,當時我想起了師父說過「正視惡人」,我就眼睛一眨不眨的盯著按著我手的看守所惡警所長,同時正告他們迫害大法弟子你們要遭報的。惡警灌食時,我什麼也不想,只是不停的發正念,就感覺到我的身體被法輪飛速旋轉著平託了起來,好美妙。被強行灌完食後,我就起來了,臉帶微笑。後來有一獄警說:你不要笑了,你一笑我們心裡就發毛。回監牢的時候我繼續笑呵呵的沖那刑事犯說了一句:「法輪大法好。」

因為我絕食他們發現的晚,獄警就責備要牢頭迫害我。有一天,牢頭衝著我又嚷嚷著一些污七八糟的話。我想:你罵我,就是在迫害我,迫害大法弟子你是要遭報的,不許再罵,再罵就讓你下巴掉下來說不了話。結果那牢頭再張嘴要罵我的時候,下巴就掉下來了, 她趕緊跑到獄醫那兒去了。

又一天,牢頭因為我不吃飯,上來用左手打了我一下,我什麼感覺也沒有,旁邊功友看她打我,一下子跳到我面前保護我,並大聲說:不許打人!我依舊笑呵呵的對牢頭說:「迫害大法弟子你要遭報的。」只見那牢頭捂著左邊手臂,驚慌的說:「我半邊身子麻了,不能動。」

又一天,刑事犯們要給我穿號服,我坐在第一排,不讓她們給我穿號服,並慈悲的說:「我不是犯人,你們給我穿號服,就是迫害,是要遭報的。」話音剛落,那個牢頭就氣勢洶洶的過來照著我的後背就踹了一腳,我只感到後背熱乎乎的,可那個牢頭腳疼的不敢沾地,嘴裡連聲呻吟著。滿屋子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威力。

從那以後,那牢頭再沒有動過我。有不服氣的刑事犯想迫害我,到我跟前,我瞅她一眼,就嚇得她直哆嗦趕緊跑開,再沒人敢管我。從此,犯人們對大法也開始有了正念,從內心真的認為法輪大法好。

這樣的結果我事先也想不到,我只是不停的發正念,非常慈悲的完全抱著救度眾生的心告訴她們:迫害大法弟子是要遭報的。結果大法的威力盡顯,師父的法身也時刻在大法弟子身邊保護著我們。

我很敬重那些在迫害中失去生命和巨大付出的同修,為他們的偉大威德而感動。但我們也要記住,邪惡只是象灰塵一樣,在大法面前啥也不是。誰也傷害不了大法弟子,誰動誰的罪,誰遭報。只要我們走的正,時刻保持正念,邪惡真是膽膽突突的不敢迫害我們。

寫出這件事,是因為最近有同修被抓,被迫害,很難過,希望對同修有所啟發,也是鞭策自己。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