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盛開的朵朵金蓮

──德國法蘭克福文化節記
德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26日】

作為一名歐洲天國樂團的成員,我於六月二十三日跟樂團的上百名成員一起參加了一年一度的盛大的德國法蘭克福文化節的遊行。

早在參加遊行之前,我就從同修那裡聽說中共惡黨花了大量的金錢和人力,組織了很多的遊行團體,妄圖干擾和壓製法輪功的隊伍。天國樂團的大法弟子們在多次交流時都認為,愚蠢的惡黨,每次妄圖打壓、破壞法輪大法團體參加的任何活動都會以失敗告終,而這次的妄念不但不會給我們起到任何干擾,反而讓我們給那些被惡黨組織來的中國表演者們,一次認清大法真相併被救度的大好時機。

二十二號,我和同修一起驅車前往,當車快到法蘭克福的時候我發現整個天空都是烏雲密布,可只有前面一片天空是湛藍的、晴朗的。我跟同車的同修說:「你看那片藍天下一定就是法蘭克福了,很多同修肯定都到了,他們強大的正念和能量已經在清理這個城市不同空間的邪惡因素了!」當法蘭克福這個德國金融中心的摩天大樓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時候,那片碧清的藍天就懸在城市的上空。

二十三號,一大早天空就陰蒙蒙的,還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我明顯感到邪惡已經極盡所能,大量的開始聚集法蘭克福,妄圖通過製造氣候因素動搖大法弟子的正念,企圖干擾這次大法弟子隨師救度更多眾生的機會。但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絕不會被這點邪惡因素所動搖。大家不但頻頻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和共產邪靈,而且還更加清楚了歐洲天國樂團參加這次文化節大遊行給舊勢力帶來的震懾和即將起到的巨大作用。看著樂團同修那堅定的表情和認真準備的態度,我不斷的告誡自己,作為大法的一個粒子,作為歐洲天國樂團的一名成員,我要隨時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能因為自己沒修好的執著和觀念給邪惡留下任何可利用的漏,從而影響了自己這次證實法救度眾生的力量。自己如果做不好,也會對整個樂團帶來影響,給其他同修加上多餘的負擔。我盡最大的努力,利用自己平時修煉的基礎和對宇宙大法的領悟,不斷檢視自己,加強正念!

十點鐘,全體大法弟子都集中到了遊行出發地點。天國樂團、腰鼓隊、花車和仙女隊的每一個學員都在認真的準備著。雖然天空還在陣陣下著小雨,但樂團的練習音樂卻吸引了很多遊人駐足觀看。當我們行進練習經過美因河上一個遊船的時候,上面的船長和工作人員都跑到甲板上看,還大喊著「你們演奏的太好了,加油!!」就連河裡的白天鵝都被聲聲法音吸引,而跟隨著樂團隊伍前進。而那些被惡黨組織來的表演者,也都不由自主的往我們練習的方向觀看,剛才被他們敲得轟響的大鼓,慢慢的也沒了聲息。

十二點,遊行即將開始了。此時的天空烏雲翻滾,黑壓壓的一片急聚遊行起點的上空。那虛張聲勢的架勢,仿佛要馬上結束這場遊行。雨點越下越大,由小雨轉成了中雨,最後竟然象瓢潑一樣傾天而下。有的遊行團隊躲到了自己的花車裡,而那些惡黨用錢雇來的團體四散奔逃。一個紅色的舞龍隊伍更是被大雨澆得沒了氣焰。然而此時,只有大法的隊伍還依然屹立在暴雨中,沒有一個人動搖,沒有一個人退出。這個上百人組成的團體,從五六十歲的老年同修,到十幾歲的小同修,大家的心都緊緊的靠在一起,溶於真、善、忍的宇宙法理中,能量沖天而起,震懾所有空間,仿佛朵朵金蓮盛開雨中。

看著前面同修的身體被豆大的雨點從頭到腳瞬間淋濕,可背後襯衫上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的字體卻仿佛字字金光萬道!事後交流的時候,一個同修跟我說,當時她站在隊伍中,被同修們的堅毅和修出的慈悲感動得淚水雨水交織在一起流下。

暴雨沒有停歇,但天國樂團的法鼓法號卻越敲越響,越吹越嘹亮。有的樂器進水了,倒出水來接著吹。奇蹟就這樣發生了,這在常人看來根本不可能演奏的條件下,天國樂團演奏出來的法音,不但沒有受到一點影響,反而更有力量,更加動聽,直衝雲霄。路人為這樣一個隊伍歡呼鼓掌,還有兩個行人主動拿出雨傘為行進中的大法弟子打傘。後來,那個大法弟子紅著眼睛說:「當時,我都沒反應過來,只是在演奏之間說了句謝謝!」

暴雨初歇,冷風又起。每當我舉起樂器演奏的時候,全身已經淋透的濕衣服都會被冷風吹得冷氣通遍全身,那感覺真的是沒法形容。這時的我一個很不好的心翻了上來,就是特別不想演奏,可指揮卻偏偏在這個時候不斷的要大家反覆演奏。看著前面的大法弟子,沒有一個動作遲緩,想起國內同修遭受的更加嚴酷的精神和肉體上的迫害。我突然意識這不是自己的觀念,而是後天形成的安逸心在搗亂。同時我也明白了,為什麼越到這個時候,越要不斷演奏的原因所在,於是馬上正念清除了它。

法音震撼天際,天國樂團的隊伍整齊劃一的前進著。雨停了,風住了,雲散了。

當遊行隊伍到達一半路程的時候,陽光已經灑向了大地。通過第一個觀看台的時候,主持人大聲說:「法輪功這個隊伍太了不起了,他們從十點到現在一直在演奏,簡直是奇蹟!」隊伍經過三個小時的遊行到達了終點的評審台前,這個經過暴雨、狂風洗禮,帶著璀璨陽光而來的隊伍震撼了每一個評審和觀眾。天國樂團大法弟子的衣服由干到濕,又由濕變干,但依然用最完美的音樂和全新的風姿為評委和大量的圍觀民眾演奏了「法鼓法號震十方」。當聽到主持人激動的說道:「法輪大法,太棒了!」我的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流淌了下來。

一位同修在交流中為全體天國樂團的成員念了師父《洪吟》中的一首詩,我也想用這首詩作為我這篇文章的結尾:

馳騁萬裡破妖陣
斬盡黑手除惡神
管你大霧狂風舞
一路山雨洗征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