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之中蘊天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7月08日】

神州文化的源泉就是神傳文化,而神傳文化的一股涓涓清流就是神話傳說。看那些能流傳千百年的名著,是因為其中內含的麗彩華章,而這麗彩華章往往正是有關神話傳說部分閃動的璀璨光芒。如被譽為「人類文學寶庫中最耀眼的一顆明珠」的《紅樓夢》,如果沒有開篇玄妙的引子、賈寶玉夢遊「太虛幻境」的離奇和貫穿始終的另外空間的「夢」的預示、宿命前定的應驗等神話的部分,那就成了一部充滿脂粉氣的描寫古代貴族生活的言情小說了,很難說會流傳下來,更談不上什麼名著、明珠了。《封神演義》、《西遊記》中的故事為什麼能代代流傳,被無數的眾生百姓娓娓道來?何嘗不是因為它的神話傳說中充滿著讓人難忘的神奇?

有一次我想到了女媧神,中土大地上的人自遠古的神話傳說中,就代代相傳地上的人是她用泥土造出來的。而我們在古老的圖騰繪畫和文字描述中,看到她被描繪成上半身是美麗的女神的形像,而下半身卻是一條蛇的尾巴。這是為什麼呢?我一直不得其解。而當我學了大法後,有一天好像忽然明白了。

造就人的神演化出這種形像是否啟示著這樣的天機:人是神仿照著自己的形像造就的,但人的生命中隱藏著佛性(上半身為代表)和魔性(下半身為代表)。要想回到天上就要去掉魔性(尾巴),所以女媧神在天上的形像是沒有那個尾巴的。師父說:「你們不改變常人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你們就退不掉人的表面這層殼,就無法圓滿。」(《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警言")。在此也悟到神用那條尾巴來代表三界內的所有人身,也就是人的表面這層 「殼」。神話傳說中的鯉魚跳龍門的故事也是說,能跳過龍門的魚將被天火燒掉其尾遂化為龍。神用那個「尾」,來代表魔性、魔。而這「尾」字也藏著很高的天機,那就是將宇宙中最大的惡魔共產邪黨的黨魁(魔首)的姓氏「毛」,已標示其中了。而「毛」上為「屍」,啟示了――跟著魔頭和惡魔共產邪黨走,就是往死亡中走!

神在造人和為人造字時就預示了這場正法大戲的「結尾」 !而今天在人間的大舞台上正轟轟烈烈的上演著這個「結尾」――天滅紅魔!結束其「尾」了!神傳文化何其玄妙哉?!神話之中還蘊藏著多少的奧妙玄機?

正是:

神州傳神話
大法正乾坤
中土滅紅魔
華夏日再輝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4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