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奇蹟出自於堅定的信念

圖、文/貫明


【正見網2007年08月04日】

人世間曾經出現過許多神跡和奇蹟。神跡只在相信神的人們面前出現,而奇蹟多出自與人們對信仰、正義或真理的堅定信念。生活中也總會有許多一般人難以想像的事情發生,一些絕處逢生的奇妙事例多來自於對某種信念的堅持。柳暗花明、峰迴路轉的美好,總是在人們持之以恆的不懈堅持之後才能呈現。

1989年發生在美國洛杉磯一帶的大地震,在不到4分鐘的時間裡,就使30萬人受到傷害。在一片混亂和廢墟中,有一個年輕的父親,他安頓好受傷的妻子之後,就沖向他14歲的兒子上學的學校。但是,呈現在他眼前的昔日的三層教學樓,早已變成一片廢墟。他於是放聲大喊:「阿曼達,我的兒子!你在哪裡?」聽不到任何回答聲,他就在地上挖了起來。

這時救火隊長走上來攔住他:「太危險了,隨時可能起火爆炸,請你馬上離開。」警察也過來勸他說:「你很難過,難以控制自己,可這樣做不僅不利於你自己,對他人也有危險,趕快回家去吧。」其他趕來營救的父親們聽到後都搖頭嘆息著走開了,可是這位年輕的父親心中卻只有一個念頭:「兒子正在等待著我的營救。」他奮不顧身的挖了12個小時,似乎忘記了世間的一切。雖然沒有人再來阻攔他,卻也沒發現任何生命的跡象。他滿臉灰塵,雙眼布滿血絲,渾身上下破爛不堪,到處都是血跡。一直挖到第38個小時,突然他聽到底下傳來自己孩子的聲音:「爸爸,是你嗎?」 這位父親頓時氣力倍增,高興的回答:「是我,是你的爸爸,阿曼達,我的兒子!」「我告訴同學們不要害怕,只要我爸爸還活著,就一定會來救我,也一定可以救出大家。因為你曾經對我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你總會和我在一起!』」「你現在怎麼樣?還有幾個孩子活著?」「我們這裡有14個同學,都活著,我們都在教室的牆角處,房頂塌下來架了個大三角形,我們都沒有被砸著。」

這位父親馬上向四周呼喊:「這裡有14個孩子都活著,快來人啦!」過路的人們聽後紛紛前來幫忙。50分鐘之後,一個安全的小出口開闢出來了。父親顫抖的說著:「阿曼達,出來吧。」「不,爸爸,先讓別的同學出去吧!我知道你會跟我在一起。」這對了不起的父子,經過了這場巨大災難的磨難之後,長時間無比幸福的緊緊擁抱在一起。

由此可見,如果沒有這位父親長達38個小時的努力與堅持以及阿曼達對父親的堅定不移的信念,這14個孩子就沒有可能活著走出廢墟。是的,絕處逢生、大難不死的奇蹟都是出現在對某種信念的長期堅持之後。進而聯想到中共惡黨動用全國二分之一的財力資源以及數百萬軍警特人員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大法弟子心懷對宇宙大法的堅定信念、以長達八年的不懈堅持,和平反迫害,講真相救眾生,同樣創造出了在強權暴政面前屹立不倒的奇蹟。目前法輪大法已洪傳八十餘國,柳暗花明、中華民族復興之日當不再遠!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9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