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倖存


【正見網2007年08月22日】

有一次和一位大法同修聊天。無意中說起年齡的話題,她說自己的臉部在獄中被警察用電棒摧殘過,皮膚微黑,所以她的面容顯的比實際年齡大一些。

聽到她說話時無怨的語氣,看到她說話時沉穩的神態,我被她的狀態深深的震撼。她是一位外語大學本科畢業生,良好的學業成績,流利的外語口才,讓她有了一份收入不菲的工作。恰在這時,可惡的中共邪黨在魔頭江xx操縱下,悍然發動了對修煉大法民眾的血腥迫害。該同修為了大法及師尊的聲譽,依然投入到為大法上訪的行列中來,後來又因製作真相資料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四年被非法監禁的日子裡,受盡邪惡警察及其幫兇惡人的欺凌迫害,對一個剛出大學校門不久的女孩子來說,其中最厲害的迫害莫過於電棒毀容。

聯想如今的現實社會,年輕的女孩子為了讓自己的美麗更加出眾,無不花費巨大的心血和錢財,用於對自己美麗的建設上,其用心之大勝過干任何一件事情,即使穿的差點、吃的差點也要把錢用在名目繁多的美容、美發、美體上,那種自戀般對美麗的追求讓人吃驚,更有甚者因此而發生悲劇,大陸媒體不時報導有女孩子因追求美麗而被毀容的事情。正因為有眾多年輕女孩如此瘋狂的追求美麗,大陸的各種美容、美發、美體機構如雨後春筍般暴長起來。

再看看這位被惡警在監獄中用電棒差點毀容的同修,為了堅持信仰,她不僅放棄自己優厚的工作待遇,而且自己無價的美麗容顏幾乎被毀掉。即使這樣,在經歷四年的牢獄之災後,她仍然平靜的說:「我的臉被獄中的警察用電棒傷害過。」語氣中無怨無悔的境界讓人震撼,那種為了信仰視死如歸的心態是一個非大法修煉者難以理解和想像的。

行文至此,筆者又想到了被邪惡的中共毀容至死的美麗同修高蓉蓉;還有那些被用各種方式迫害至死的三千零七十四位好同修;還有那被活體摘除器官至今不為親朋好友知道的四萬多大法同修們,他(她)們用自己珍貴的生命踐行了信仰是天賦人權的神聖莊嚴,他(她)們高尚的境界是那些為了名利地位不惜淪為邪黨迫害人民工具的打手走狗們百思不得其解的。還有那多的數不勝數的為了堅持信仰被非法判刑、勞教、強行洗腦、開除工職學籍、逼迫流離失所的大法修煉者,他(她)們就是在身體力行的用世間的一切證實著大法的堅不可摧。

在如今這個物慾橫流、藏圬納垢,為了金錢權利不擇手段的社會裡,能有這樣一個為了信仰堅貞不屈、堅如磐石的大法修煉團體,真是渾濁社會中出現的一朵巨大耀眼的聖潔蓮花,她的聖潔高尚一定會成為未來宇宙永遠傳載的讚歌,過程中可歌可泣的事跡必將是人類永遠讚美的話題。

偉哉,造就如此美好大法、教人向善的大法師父!壯哉,為了堅持美好信仰、視死如歸的大法同修們!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79)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