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諸世紀》對當今人類的警告 (7)

明奧


【正見網2007年09月16日】

15

當日蝕出現時
  怪物在白晝也隨之而來
  可以對它作完全不同的解釋
  他們不惜高價的犧牲
  誰也不提供一點點什麼

  這首詩預言的是共產主義幽靈的出世。

詩中預言了「當日蝕出現時」怪物將出現,也就是說它趁太陽(宇宙中光明的力量)有虧缺時趁虛而入,甚至在白晝也敢於到來。這一怪物是什麼呢?人們猜測了幾百年,直到現在才能確定其真面目。那就是共產邪惡主義幽靈。它是在「日蝕」出現時到來的,也就是在世界的道德良知與理性缺失的時期趁虛而入的。

它造成了飢餓、乾旱等難以計算的災害,它不惜任何代價和犧牲。關於這一點從共產邪惡主義運動的口號中,從一百多年的共產邪惡主義運動史中,都能清楚的看到。光是它造成的非正常的人口死亡,就不下一億人!如果從根本上說,當今世界上的許許多多的災禍,都與它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可是共產邪惡主義一直欺騙世人說――這都是「光榮的犧牲」,這都是為了達到「全人類解放」所必需付出的代價。今天,共產邪惡主義在殘酷的迫害法輪功,中共惡黨在統治中國的幾十年中造成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可是還有許多人受中共惡黨洗腦後糊塗的認為:這些都是為了使中國發展起來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很多人在明知道法輪大法有百利而無一害、受到無辜的迫害之後還是這樣糊塗的認為:你們法輪功就「犧牲」一下吧,為了中國的「穩定」和「發展」,法輪功多好也要放棄,被迫害死多少人也都是中國發展過程中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預言家說的很對啊:共產邪惡主義不惜讓人類付出任何代價,卻從不提供一點點什麼。

而且直到今天,人們對它還在做著各種各樣不同的解釋。 

大家可以對比一下,是不是這首詩用於解釋其它事物都不如以上的解釋更恰當?

16

十字標記的人們
  他們的行為實在荒謬
  用長角的牡牛代替聖物
  不久 坐位被豬玀充斥
  秩序被統治者打亂

此詩預言的是中共惡黨的荒謬行為。

有人認為此詩預言的是納粹「十字」標記的繁榮以短命告終。確實,諾查丹瑪斯曾非常準確地預言過納粹黨給世人帶來的騷亂,甚至連希特勒的名字,也預言的相當準確。所以有些人認為這首詩中說的十字標記,極有可能是預言家預感到了納粹將使用的「萬」字標記! 也有人把「十字標記」理解為十字軍東征。

我們通覽全詩後發現,這兩種解釋並不成立。因為,「用長角的牡牛代替聖物」和「秩序被統治者打亂」無法準確解釋。

這句話其實是指用好鬥的牛作為自己崇拜的目標,不過它又不是公牛而是母牛,是好鬥的母牛,大概因為它畢竟是陰性的東西吧。既是陰性又好鬥,就很邪惡。它的統治者把一切秩序都打亂了,中國的慘酷的文化大革命就是明證。

「十字標誌」――大家看看邪黨的鐮刀斧頭黨微不就明白了。

「不久 坐位被豬玀充斥 秩序被統治者打亂 」,只有惡黨才會出現如此荒謬的行為,統治者自己把秩序打亂――所有的統治者都希望把秩序穩定,只有惡黨的統治者如中共的毛和江魔頭之流才會自己把自己國家的秩序打亂。所以預言家說它們的行為實在荒謬。

17

 洪水侵入土地
  十字標記者開始匯聚
  兩根細繩在金魚座連結
  無數生靈被洪水所困

這首詩與上首詩一樣,也是預言共產邪惡主義毒害全世界。

這首詩中也出現了「十字標記者」,同時指出洪水泛濫、生靈遭災的景像。把兩件事聯繫起來,預言家正是要告訴後人:如同洪水肆虐一樣,一個可怕的、災難性的以「十字」作為標記的怪物也開始了他們罪惡的勾當。 這裡的洪水是比喻,就是中國常說的「洪水猛獸」之意。

  中間插有兩根細繩連結金魚座的描寫,這可能指的是時間。但具體為何時,尚未破譯,「兩根細繩」在神話中,是為羅馬火和鍛冶之神伏爾甘所造,韌性極強且百斬不斷。

儘管對第三句解釋不清,但從最後一句「無數生靈被洪水所困」來看,卻可肯定是預言共產惡黨對全人類的毒害無疑。

18

預言家之後的第二號人物
  把星期一定作安息日
  被狂熱包圍使人彷惶不已
  解放人民不再作奴隸
  
這首詩所指的事件其實是再明白不過的了――馬克思被世人崇拜卻禍害世界。

這首詩最難解的是「把星期一定作安息日」一句,而就其它各句而言,這首詩無疑是指馬克思,尤其是最後一句非常巧妙的描述了馬克思主義所最為標榜的「解放全人類」和「失去的只是鎖鏈」、「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等等騙人的鬼話。

過去的研究者認為詩中第一行的「預言家之後的第二號人物」指伊斯蘭宗教領袖霍梅尼,霍梅尼在世界宗教界尤其在伊斯蘭宗教界的地位和影響是舉足輕重的,拉什迪因寫了一本《撒旦詩篇》被伊斯蘭教徒追殺,逃至英國避難,東躲西藏,惶惶不可終日,英國領導人也要向霍梅尼求救。但是霍梅尼的名聲比馬克思差遠了,遠稱不上預言家之後的第二號人物。可是馬克思的名氣就大的多了,我們已說過,當今,人們對馬克思的崇拜是居於第一位的,超過對愛因斯坦的崇拜。只有馬克思才能確切的被稱為「預言家之後的第二號人物」。

「把星期一定作安息日」,是不是指共產邪惡主義者把五月一日確定為勞動節呢?不知法語的「五月」是怎麼拼寫的,英語的「五月」與「星期一」的拼寫確有近似之處。

預言家指出馬克思主義「被狂熱包圍使人彷惶不已」,確實,共產邪靈出世以後曾受到狂熱的包圍,預言家和所有有識之士都看到這個邪惡之靈必然帶來世界的巨大災禍,所以感到彷徨不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