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尼祿更壞?

─解譯《諸世紀》預言中重要的一首
一明


【正見網2005年02月07日】

16世紀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其著作《諸世紀》中描述了三個「反基督」(Antichrist),也就是三位極權專制的獨裁者。前兩位早已被預言分析家們公認為是拿破崙和希特勒,對於第三位「反基督」是誰也一直是世人關注的焦點。其實在《諸世紀》中有兩首詩詳細的講述了這第三位「反基督」的一些情況,前一首(紀一第五十)已經被破譯過,從詩中「生於三個水字符號中」和「給東方帶來麻煩」,人們很輕易的看出這第三個「反基督」指的就是中共前總書記江××。而下面的是與其有關的另一首預言(紀九第十七)。

[英譯:]
The third one ranks first,doing worse than Nero,
How much human blood to flow, the valiant finished off,
He will cause the furnace to be rebuilt,
Golden Age, dead, new King ,great scandal.

[中譯:]
第三個排首位,做出的事比尼祿更壞
多少人的鮮血在流淌,勇敢者失去生命
他使火爐被重新建造
黃金時代,死亡,新君王,大醜聞

詩中「第三個」也就是繼前兩個(拿破崙、希特勒)之後的第三個「反基督」,在諾查丹瑪斯的眼中,這第三個的殘暴程度遠超了前兩位,排在首位。「尼祿」,即兩千多年前的古羅馬暴君,他曾經故意縱火焚燒羅馬城,然後將罪責嫁禍給基督徒,同時鼓動其手下的一些理論家給無辜的基督徒捏造出各種罪名,用以煽動仇恨。監禁、折磨、虐殺,尼祿對這些正教信徒實施了極其殘酷的迫害。諾查丹瑪斯在詩的頭一句就把第三個「反基督」與尼祿做了類比,預言這個人將「做出的事比尼祿更壞」。難道世上會真的出現一個比尼祿更加瘋狂迫害人類精神信仰的邪惡暴君?然而事實與諾氏所預言的相吻合了。

江××在鎮壓法輪功中干下的壞事比尼祿絕對的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出於對法輪功的極端妒忌與仇視,發動其黨控制一切輿論媒體對法輪功大肆造謠污衊,在他的指使下,燃起了一把「自焚」之火(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嫁禍給法輪功,欺騙公眾,煽動世人的仇恨。同時江氏不遺餘力的調動整個國家機器,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施了有史以來最邪惡、最流氓的大迫害。在其「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下,已有上千人被迫害致死,數十萬人被勞教、判刑,無數人被關進精神病院和洗腦班遭受肉體與精神的殘酷虐待。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流血、在被虐殺的事實正好應了詩中第二句,其中「勇敢者」指代的是那些為堅持「真、善、忍」信仰,堅持講真話而捨生忘死的大法徒。

詩的第三句中的「火爐」是有所指的。因為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紀五第十六首詩曾經提到「Turning human flesh into ashes through death」(把死了的人化成灰燼),描述的是二次大戰中猶太人在奧斯維辛集中營中被大肆虐殺後投入「火爐」(焚屍爐)火化的情景。而這裡再次提到「火爐被重新建造」,是說江氏會延續上一個「反基督」(希特勒)的納粹手段重建「集中營」,並用同樣的法西斯方式再次殘害今天的法輪功信徒。有資料表明,自99年以來江氏先後撥用巨額資金專為迫害法輪功而擴充建造了各種勞教所、監獄、洗腦基地,裡面增添了各種刑具、打手,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在裡面遭受了難以想像的酷刑、奴役與精神折磨,這些地方已經成了當年納粹集中營的歷史再現。「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都是江氏通過610系統下達迫害法輪功的秘密指令,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後不通知家屬就直接被拉走火化。這些都真實的再現了當年的法西斯暴行。

第四句「黃金時代」即新千禧年(Millennium)開始的這段時期,諾查丹瑪斯預言了此時會出現的一些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亡」的事件接連出現,中共出現了繼江氏之後的「新君王」(胡錦濤),「大醜聞」是指鎮壓法輪功中採用的種種暴行及卑劣行徑作為醜事在海內外被曝光,江氏集團陰謀策劃「天安門自焚」騙局的造假內幕也在國際社會被揭穿。這些對中共及其當權者來說都是「大醜聞」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