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查丹瑪斯預言的新譯解 (I)

諾迪斯


【正見網2000年11月05日】

筆者習武數十載,主要研究道家的太極學說,對有些著名的預言家的著作未認真研讀。有一次,大約88年,筆者剛從大陸來澳洲,閒聊時將大陸的路邊新聞都搬出來講,我對友人說:「大陸的許多報刊都報了諾查丹瑪斯的預言,預言說蘇聯今後將要解體,不存在了。「朋友聽後哈哈大笑,只把這新聞當作笑話。認為能與美國抗衡的超級強國怎能說解體就解體。從此我們都不把此預言當真,直到後來蘇聯真的解體了,筆者才認真看待諾查丹瑪斯預言。

諾查丹瑪斯於1503年12月14日生於聖雷米,普羅旺斯的猶太系醫生家庭,他的非凡才能從幼小的時候起就十分引人注目。9預言詩準確預言王妃及其子女的命,預言了法國革命的勝利,諾查丹瑪斯的一千首預言詩中,絕大多數都得到了驗證,這是空前絕有壯舉,而且所預言的都是世界上的重大事件,這是其它任何預言家所不能比擬的。由於筆者研究過道家的太極學說,認為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有點類似中國明朝劉伯溫寫的《燒餅歌》,預測使用的功能就是使用道家所說的法眼通,佛眼通功能,人的特異功能的天目修煉到極高層次時,就可以像老子那樣「不出戶,知天下「,用天目的宿命通功能看到過去與將來的事,其情景妙不可言,比看寬銀幕的彩色電影更精彩,不僅有圖像而且還有準確的數字文字顯現,這是任何用易經作預測、算命、算卦的人都無法做到的準確性。

諾查丹瑪斯正是用這種法眼通功能,把看到的影像用詩寫下來,在預言詩《蘇聯未日、1990年》寫道:

爭權失敗者捲土重來,
反對者被當作陰謀家。
它所獲勝利空前未有,
但只得七十三個年頭。

這首詩中暗示蘇聯會橫行一時,但只得73年壽命,將於1990年滅亡。

在第三章第2首詩《宇宙之神到來了》寫到:

神的聲音清晰地響在耳邊,
行為神秘活動於天地之間。
肉體心精神都堅不可摧,
天地萬物他踩於足下
仿佛他的座墊

這是一首相當重要的預言詩,它暗示千年國後,宇宙中來了一位叫「神」的統治者,他是掌管整個宇宙的最高法王。最近筆者看了一本李洪志先生寫的《洪吟》詩中的《佛主》一詩:

誰知天地大?
銀河在腳下。
乾坤有多遠?
轉輪手中拿。

從李洪志的《洪吟》詩《訪故裡》:

秋雨綿似淚,涕涕酸心肺;
鄉裡無故人,家莊幾度廢。
來去八百秋,誰知吾又誰;
低頭幾炷香,煙向故人飛;
回身心願了,再來度眾歸。

──1997年9月11日於岳飛故裡。

又一首詩《游清東陵》

三百歲月似水流,
舊殿荒冢滿目秋;
誰知今日又來世,
他日法正萬古留。

──1997年12月26日於康熙陵。

由於上兩首詩也可破譯出《秘密救世主的出現》中寫到的「五百年以上」意義。

在第四章第31首詩《21世紀初,出現創造奇蹟的救世主》:

深夜,月亮掛在高山上
只有腦袋的年輕賢者凝望著它
弟子們詢問他
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
他雙眼向南
雙手置胸前身體在火中

這首詩預言在本世紀未或21世紀初會出現一位「偉大的救世主」,他是一位具有超人能力的強者,創造了許多驚世駭俗的奇蹟,弟子詢問的「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最後一行詩的「雙手置胸前,身體在火中」已作了肯定的說明。

再讀李洪志先生的詩《劫後》:

絕微絕洪敗物平,
洪微十方看蒼穹;
天清體透乾坤正,
兆劫已過宙宇明。

又在《心明》一詩中寫道:

為師弘法度眾生,
四海取經法船蹬,
十惡毒世傳大法,
轉動法輪乾坤正。

1996年10月16日於亞特闌大。

這兩首已經對詩中的「不滅的存在能繼續嗎?」作出了回答。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